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第一本小說《當天使來敲門》




啊啊啊~第一本小說終於出版了!!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本小說,也是在台灣出版的第一本小說,整個人開心得快要飛起來咯XD
這本書的筆名叫季雨語,
因為少年時期我很喜歡雨季,又很喜歡聆聽雨的聲音,
這筆名就是這樣由來的喔。

能實現出書的夢想,這種感覺簡直難以言喻,非常開心+興奮+感動,
我一定要繼續努力創作,寫出更多感動人心的作品。

小說的簡介如下:



書名:《當天使來敲門》
作者:季雨語
出版社:台灣福地出版
出版日期:2012年03月01日
語言:繁體中文    

『我藉著畫,把我們的友誼定格在裡面,從此一定會永遠長存;如果懂得「珍惜」兩字,友情、親情或幸福……任何事都可以像一幅畫,始終保持著最原始的樣子或濃度——』

一段從谷底走向陽光的心路歷程,開朗男孩與孤僻女孩最令人動容的真摯情誼。

小莉因為特殊的家庭背景受到同學欺凌,從此選擇自我封閉,活在一個人的世界裡;也常常在母親面前哭鬧、發脾氣,埋怨自己沒有一個正常的家庭。某次她又與母親爭吵,哭著跑出家門卻不慎跌倒,此時,旁邊突然伸出一隻扶她起身的手,這就是小莉與阿清相識的開始。
阿清是新來的轉學生,為人善良又和藹可親,臉上常常帶著微笑,他屢次解救小莉的危難,可是小莉因為曾經遭受同學的背叛,遲遲不肯相信阿清是真心想跟她交朋友,反而懷疑他別有居心。面對小莉老是不給好臉色,阿清不但不生氣,還力邀她去一處身障兒童中心,小莉看到許多小朋友身體殘缺,但一點都不自卑,依然活潑、好動,這種積極、樂觀的心態感動了她,也讓她冰封的心開始融化。而後,阿清更積極化解小莉與同學的心結,改善了彼此的關係。
天使般的阿清雖然跟大家無話不說,唯獨對自己的身世諱莫如深,彷彿懷著許多祕密。不愛運動的他被小莉強拉著去踢足球,奔跑了一陣子之後,卻突然痛苦的倒下……阿清到底有什麼祕密?小莉能跟他當永遠的好朋友嗎?───摘自台灣文房、福地出版資訊網 

購書網站:博客來網路書店 或  書立得 




1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