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第十四本小说《少年侦探三人组——巨人国》实体书入手!


书名:《少年侦探三人组——巨人国》
类型:侦探推理
作者:猫灵
绘者:Luoka
出版社:联营出版社
价格:西马RM17.50,东马RM18.50
网购网址:联营出版


今晚终于可以抱着这本实体书睡觉了啊啊啊——(重度兴奋状)
当然这本《少年侦探三人组——巨人国》也已经在各大书局上架咯!欢迎大家去抱一本回家哦!^_^

《少年侦探三人组——巨人国》也就是《少年侦探三人组——魔法国》的续集,如果你喜欢《魔法国》的话,也一定会喜欢这一本哦!私心说一句,两本相较之下我可是超喜欢这本的说,因为里面的法洛肯王子超帅气的!而且封面或插图都比上一本还要漂亮和精彩哦!感谢Luoka奉上青春用心地绘制啊啊!>.<

说真的,我从来没想过可以用系列方式呈现《少年侦探三人组》的故事,还真要感谢联营出版社给了我这个机会呢!所以脑子里有太多太多的异空间想让故事里的主角前去探险,当然也希望自己都可以一一完成它们!


想要知道《巨人国》的内容到底在说些什么呢?可以看看一下简介哦!

少年侦探三人组随王子来到独尊国,却竟是当免费劳工,
替即将迎娶美娇娘的哈比人打理饮料店!
就在他们抱怨被大材小用之际,新娘却在大婚当天离奇失踪了!
经明察暗访后,他们发现被列为哈比人禁地的河对岸不但出现巨人,
而且跟新娘失踪案有关联……
后来,他们才知道哈比人与巨人自古以来水火不容,
而这时,某个神秘人不断挑拨,战争一触即发!

糟了!不是就来当个免费劳工吗?怎么也会卷入哈比人与巨人的纠纷?
这下该怎么做才能揪出那个神秘人,为这片大陆带来和平? 


接下来当然是晒图的时间!嘿嘿~
一起来回顾《少年侦探三人组——魔法国》(左)的封面吧!哈哈!Luoka的功力明显进步太多了,连编辑都忍不住称赞她呢! 
咦咦?从魔法国到巨人国,主角们在第三集将去哪里冒险呢?希望03也可以很快出版吧!嘿嘿!
最喜欢这张插画了!>.<
目录!还有内页设计。
当当!这是目前我在联营出版社出版过的推理小说啦!

13 則留言:

  1. 呀~再次恭喜你出新书啦~~内容一定越来越精彩!
    你又可以抱自己的新书睡觉了~XD

    Luoka画的封面真的很漂亮!继续加油~

    回覆刪除
  2. 我好喜欢内页(最后一张那个)那堆草~XDDDD

    谢谢阿星~~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总是喜欢那些人家不会去注意的东西 -_-

      刪除
  3. 卡卡的画已经是抢手货了(伸手和包子抢卡卡)

    让我们拭目以待,包子在年尾前可以出多少本著作(喝奶看戏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卡卡是我一个人专属绘师!(再次强调)
      话说为什么一定要喝奶 -_-

      刪除
  4. 阿姐昨天问,要不要开赌局~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不要破坏大家对我的良好形象啊啊啊!

      刪除
  5. 猫灵,你可以快一点出推理小说吗?我超喜欢看你写的小说呢。(可惜有几本没买到......还有,希望下一本推理小说会更精彩哦,好期待哦,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真的嗎?聽你這麼說真的好意外,也好開心哦,謝謝你!
      其實我也希望能快點出版,可是出版社不可能只出版我一個人的小說。不過,這兩個月還會有兩本推理小說會出版,但實際日期還沒確定,一有消息會在這裏發佈哦!

      刪除
    2. 超开心的啦!!!又有新的推理小说看了,超超超期待的!!!非常谢谢你,猫灵!我一定会买的,无论如何都要买!

      刪除
  6. 猫灵我和我朋友都很喜欢少年侦探三人组的小说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感謝你們的支持哦!
      第三集很快就會出版了,到時候還請多多支持呀,謝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