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第十六本小说——《我来自精英班》新书报报!


觉得自己好欠扁orz

收到小说样书应该是在八月,出版社大概在九月初公布书讯,结果等着等着就忘了在这里贴书讯了,啊哈哈!

呃呃,《我来自精英班》是我第十六本小说,是一本少年励志小说,等了好久好久终于成功出版并跟大家见面啦!

首先当然不忘感谢妹子替我绘封面封底,当时她应该在忙着拼我另本小说的封面和插图,搞得几乎连睡觉都没时间,太感谢了XD看着妹妹的封面真是好感动!

没记错的话,这本小说是在2012年6月完成,是我本身最喜欢的故事之一哦!毕竟这跟过去出版的少年小说有些不同,内容涵盖了亲情和友情之外,还有一点点的爱情元素,是一部有笑有泪有血(误!)的青春热血故事~

写这本小说时,不是在电脑前大笑,就是心被揪着,数度差点掉泪,好逊好逊!

爆料一下,里面还出现时下青少年风靡的cosplay哦!究竟cosplay如何跟封面那六位主角扯上关系呢,那就要读者们自己买来看啦!哈哈!(被围殴)

小说目前已经在各大书局上架,当然,东马的会慢一两个月才上架。
最后,不忘感谢大家的支持!(鞠躬)

最后的最后,送上封面与故事简介:

书名:《我来自精英班》
作者:Rainy小语
出版社:七彩书屋
价格:西马RM21,东马RM22
网购网址:暂无
内容简介:
    姚筱漫是个只爱读书的中四女生,不喜欢交朋友和参与学校活动。现在,她终于有机会进入梦想中的宏愿班就读。宏愿班就是所谓的精英班,但他们都没有优秀生的样子,而且前五名的学生居然还是怪咖呢!他们是常吵架的青梅竹马宜妃和启岸;常打工而精神不济的伟谚;热心且负责任的班长阳光;以及沉默忧郁的梓千。

    被选为副班长的筱漫,接触班上同学后,了解他们也像普通人一样会面临各种烦恼。一次,A班班长李谦嘲讽宏愿班的学生只是会读书的书呆子,不服气的筱漫毅然接受挑战,以义卖会的营业额来与对方一较高下,证明他们不只是书呆子!原本义卖会的筹备工作正顺利进行中,但一次意外却使筱漫受挫,究竟她能重新站起来,带领好友们在义卖会中取得胜利吗?

先要先睹为快的话,可以点击《我来自精英班》试阅版,到七彩书屋的面子书查看哦!谢谢!

最后,当然不忘晒一下实体书的写真图啦,嘿嘿~

这是实体书,一收到样书就分别发给了小包、妹妹Luoka、妈妈和家婆,orz结果自己只剩下一本。

这是封底哦!

目录呀~

内页和随书附赠的书签!



6 則留言:

  1. 每次按入都发现包子书柜的书增加了……好恐怖的灵异事件……

    回覆刪除
  2. 我在几天前才买了这本小说,但是我今天才翻来看,发现竟有8面没有印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到七彩書屋的粉絲專頁留言或PM,我想他們會協助處理的orz,不好意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