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第十九本小說《我來自2130——姐妹鏈專案》,來了~


书名:《我來自2130——姐妹鏈專案》
类型:推理小说
作者:猫灵
绘者:Luoka
出版社:联营出版社
价格:西马RM17.50,东马RM18.50
网购网址:联营出版
試閱請點這裡


简介:
來自2130年的見習偵查專員安克魯斯個性依賴,第一次被派遣到過去的世界執行職務,即追捕濫用時光之門回到2014年干擾歷史的犯罪者時,不但被boss瓦特森百般欺負,還遇到了潑婦般的小蓉。他苦不堪言。但由於小蓉疑與他們所調查的事件有關,安克魯斯不得不硬著頭皮去接近她。

經相處後,他們不但成了朋友,安克魯斯也在她的幫助下看清自己的缺點,並加以改善。

同時,他與瓦特森漸漸查悉他們所要追捕的犯罪者——極有可能是來自未來的小蓉!

安克魯斯感到既矛盾又痛苦——他不想要親手逮捕自己的朋友,因此他開始變得非常討厭這份工作……

究竟,他最後能否順利解決難題和完成任務呢?



    這是一本科幻推理小說,是我在聯營出版社繼《少年偵探三人組》、《異能偵探社》與《校園異聞錄》系列推理小說之後,所推出的最新系列。
    感謝妹子Luoka Teo絞盡腦汁替我繪出縈繞在科技氣息中的小說主人翁,超愛啊!也感謝出版社製作了以上宣傳海報,超有心啦XD小說已經上架了好幾個月了,希望也能跟之前的推理小說系列一樣,得到大家的支持啊啊~~
    其實呢,這本小說在好幾年前就已經完成了,不過當時的文筆還不算成熟,也就不太敢投給出版社,後來修改了幾次後才有了現在這版本。
    呃,其實《我來自2130》跟以上三個系列有個不同的地方,那就是以第一人稱呈現。但願大家會喜歡看起來很帥氣,實際上卻有點呆的男主角安克魯斯。 ^_^

封面封底。請無視跑來湊熱鬧的小黃鴨XD

人物簡介。這就是《我來自2130》系列的兩個帥哥主角啦!

目錄和內頁設計。

裡面當然少不了Luoka繪製的插圖啦!

4 則留言:

  1. 买好也看完了~~~~(目前唯一一本没有亲笔签名的小说)
    原来这本小说是在好几年前就完成了啊,怪不得写法似乎有点不同~不过以第一人称的写法真的比较有趣~

    回覆刪除
  2. 感謝支持啊!下次見面時一定幫你簽哦!^_^
    咦咦?有什麼不同嗎?(緊張)
    其實《貓咪》和《魔法國》是更早期寫的啦XD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有机会能给你签~
      是这样啊?@@可能是因为表达的方式不一样吧~XD

      刪除
    2. 呃呃,因為擔心讀者覺得我寫的小說怎麼都雷同的樣子,所以每次都盡量讓它變得不一樣吧,哈哈~
      話說簽書的話一定有機會的啦,嘿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