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第二十二本小說《再一次約定》



書名:《再一次約定》
型号:9789670224824
定价:MYR21.00(西馬);MYR23.00(東馬) 
丛书系列:i悦读少儿文学系列
出版社:知识报(马)私人有限公司
作者:猫灵
繪者:Luoka
電子書試閱請點這裡
線上購買書本請點這裡


约定,就是承诺,不可以食言。
答应了,就一定要烙在心上,
努力实践,因为,
生命无法重来……
---------------------------------------------------
内容简介

饶骀天是个叛逆的问题学生,他身边还有两个儿时玩伴兼死党,他们都不喜欢读书,整天翘课及爱在校园内耍流氓。

骀天有一个非常疼爱他的阿嬷和对他管教严厉的母亲。这些严厉的规矩令他更为厌恶读书及叛逆,阿嬷见了更为伤心,也渐渐疏远他。有一次,阿嬷到中国省亲,却不幸遇到了车祸而身亡。接获此噩耗,骀天惊讶万分,而母亲则伤心欲绝,整天以泪洗脸。就在此时,骀天无意间发现那个曾经自己非常重视,但已被丢弃的“宝盒”。殊不知,那个宝盒居然把他带回了九年前的世界……

为什么这个宝盒会带他到九年前的世界?这段奇遇会让骀天发现什么惊人的秘密?骀天在重重疑问下如何在九年前生活下去?他还会回到九年后吗?


誒?大家一定很奇怪,為什麼出版小說突然從19跳到了22本,那是因為加進了《36の禁忌》第一與第二集嘛,嘿嘿……
好開心哦,出版的小說破20本了,目前正努力朝30本邁進呀!

咳咳!我好像離題了!
這本小說《再一次約定》,是因為看了一首情歌的MV有所感慨,約定和承諾什麼的,人要是沒活著就失去了其意義。但,就一方死守著約定與承諾,也是件很可悲的事。會被觸動,或許是跟學生時代的某個遭遇相似吧……(消音)

唔,因為超喜歡小正太的,構思故事時,索性把主角設定成一群天真可愛的小屁孩,嘿嘿。雖然不是到後來依然悲劇收場,主角無法挽回奶奶的性命,不過……(有興趣的話就買一本來追看吧XD)

接下來,就張貼小說的內頁設計吧!

喔,背景很不錯。(搞錯重點了!)

隨小說附送的書籤哦!

目錄。書籤也來插花一下XD

新增說明文字


7 則留言:

  1. 最讨厌画老人的手了~~~~我讨厌皱纹!

    回覆刪除
  2. 猫灵姐姐你写的这本小说很赞哦!kambatik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感谢你的支持哦,也希望你可以继续支持我的其他小说哦,谢谢。
      :)

      刪除
  3. 我看得禁不住哭了起来~好感人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