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第十三本小说《血龙传说》样书入手Y(^_^)Y


头像是我妹妹画的,看她干了什么好事!>.<
话说在Kakoii卡酷漫画月刊里面连载小说,
也是用这个笑死人的头像,哈哈哈!
等了整整两个礼拜,今天终于收到出版社寄出的《血龙传说》样书啦!
在这里免不了要小小抱怨下大马邮局的效率,唉…不过成功收到包裹,还真是要抹汗了。记得前几年网购衣服时,包裹居然给我寄失了orz…哎呀,好像不小心又啰嗦到外太空去了,咳咳!
值得一提的,这是我第一次在大将出版社出版小说,希望大家会喜欢这种奇幻、电玩和穿越的题材,写得不够精彩还请多多包涵!(≧∇≦)

说到这本小说,唔,是我第一本尝试写的轻小说,已经忘了修改了多少次才来到了这个版本,当中的过程…重提起来还真想大呼辛苦。因为是第一本,所以特别用心却又写得有点忐忑吧?不过可以成书真的太开心了啊!原以为第一本都没啥机会得到出版社青睐的说…

( ´ ▽ ` )ノ

另外当然也要感谢我的妹妹Luoka帮我画里面的插画,已经合作过很多次所以没什么特别觉,就略过剩下的感谢的话语吧,哈哈~

啊啊,总之就是很开心啦!接下来就大概晒一下书里书外的一点点设计啦,嘿嘿…



以下是从出版社面子书抄来的简介——

《血龙传说》
定价:RM20.00
ISBN:978-967-419-065-1

内容简介:
黑社会龙头老大的十七岁独子雅凡,父母不常相伴,碍于身分与社会地位,没办法交到知心朋友;除了干架,唯一的乐趣就是沉迷于电玩《血龙传说》中。
某日,雅凡竟然在校门口遇见游戏里的正派战士,对方不管三七二十一,将他掳至游戏中的奇幻世界。穿越过程中,雅凡失去知觉。清醒过来时,面对的是游戏中的三位反派战士——安摄血、费乐火及雪聂冰。
与他们相处了一段时日,雅凡发现这几位反派根本不像反派,反而给他带来一股毕生渴望的友情,甚至亲情。雅凡的时空穿越,纯属意外,还是有着不为人知的阴谋?这一切,有待雅凡亲自探险发掘……


书籍卖点:
1. 作者乃小说类的多面写手
2. 游戏穿越故事,调侃了时下大多年轻一族的“病态”
3. 透过奇幻世界,记录一个少年该有的“生活”——提倡友情、亲情等人际关系的可贵

内页设计很酷喔喔喔——
 
当当!这本小说里面有插画哦,而且是我妹妹Luoka的作品哦!超爱这张啊啊啊!

17 則留言:

  1. 回覆
    1. 內頁插畫比封面還漂亮啊有木有 w(OAow)

      刪除
    2. 啊啊!谢谢!话说,你是这么觉得的吗?我看到内页插画的绘者在捂嘴暗笑了 :3

      刪除
    3. 真那麼覺得哦。封面也讓你妹畫也是不錯的(一般封面和內頁不都是同一個人畫的嗎)

      刪除
    4. 沉默的吟游诗人,大将出版社的书都是封面和插画不同画师,原因是画封面的通常很忙……但出版社考量他的经验,就会优先给他画封面,插画另寻他人(顺便挖掘新人画封面),这都是我的理解,希望没说错

      刪除
    5. 啊,感谢阿牛代答哦!
      不过诗人的话倒是提醒了我,或许稍微争取一下也不错吧? ^_^

      刪除
  2. 我也觉得插画比封面好看多了,虽然这么一说对不起封面的画师……

    祝贺包子又出版多一本新书,应该后续有来吧,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阿卡现在大概鼻子高高的。
      谢谢你哦!我也希望一直有新小说出版呀,嘿嘿!

      刪除
  3. 回覆
    1. 囧?柯南?!
      歡迎光臨哦!
      你好你好,我也是新人*^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