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烦恼的抗体

有时候不得不感慨烦恼无所不在呢……

与文字为伍的日子,哪怕小说出版的机会比以前增加了许多,每年还有固定的系列小说等着我去完成。
不过,偶尔还是会迷茫、犹豫,甚至感到小小的失望,就可能是我那胡思乱想和好胜的性子使然吧?
毕竟自己一直徘徊于梦想与面包之间,有时候心灵无法得到平衡与安全感吧?

但,庆幸自己坠入了“想太多”的深渊之时,
眼前总会适时地出现了拯救我的天使。

——为了梦想,决不放弃!

嗯,邮差来了,送来了第八期的卡酷大马原创漫画月刊,看见封面上那八个大字,我笑了。

哈哈,也对,过于顺利的梦想,或许会让人觉得不太真实呢!唯有不断在烦恼中成长,才能感觉自己真真确确地活在实践梦想的路上吧?

愿与大家共勉之哦! ^_^

PS:顺便打广告一下,我的轻小说《未来危机》还在这本杂志连载中哦!^_^a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