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秀图?


【秀图】
也不算秀图啦!
不经意在这个专页看到了这张封面,有种蒲公英飞起来的感觉呢!所以忍不住想到这里来分享。
嘿嘿,没错,那本“飞起来”的小说《飞扬蒲公英》是我第十五本小说,少年励志小说哦!
据说实体书已经印刷完成,编辑大大前天通知说会寄出样书,希望可以快一点收到呢!
>.<
如果你也喜欢i悦读儿童文学系列的小说,可以到他们的专页看看哦!

【不吐不快】
话说昨晚在商场看见了电子秤,就花两毛钱就可以秤体重的那种。想说好久没秤体重了,不晓得近月来不停增肥的自己到底有没有长肉?
站上去,塞进两毛钱硬币,哇塞!终于长到了48公斤了!!当时兴奋得好想当众手舞足蹈呢!
当时有人提醒我,为啥不把身上沉甸甸的包包拿走,还有脱掉那双有点重的鞋子。
结果拿掉包包和脱掉鞋子之后……唉。

7 則留言:

  1. 哈哈~我有点不敢秤体重呢。。。(逃避

    祝新书大卖~(撒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别逃!改天一起去秤吧!哈哈哈……
      谢谢你哦!希望真的可以大卖。 **\\^_^//**

      刪除
    2. No~~(再逃

      不客气哦~小说肯定会大受好评的!^ ^

      刪除
  2. 48公斤……

    我多你二十公斤

    我快变成肥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这是福气啦,福气!
      有肉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所以我没有福气,呜呜呜……(泪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