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第十八本小說《希望之歌》,參上!

書名:《希望之歌》
型号:9789670224800
定价:MYR21.00(西馬);MYR23.00(東馬)
丛书系列:i悦读少儿文学系列
出版社:知识报(马)私人有限公司
作者:猫灵
繪者:Luoka
電子書試閱請點這裡
線上購買書本請點這裡

有一种歌会给你力量与勇气,
让你得以继续坚强地活下去,
那种歌就叫“希望之歌”。
---------------------------------------------------

内容简介

     《希望之歌》讲述的是一个十七岁、热心助人、散发着正面能量的爱笑女孩儿——姚晓柚家里有个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弟弟晓正,可是姐弟俩却未因此而怨天尤人,反而更加积极地过日子。

     晓正一直很崇拜一个名为追逐乐队的校园乐队,他们的音乐不断带给他继续活下去的勇气与力量。此外,这乐队的五位成员全都是十七岁的少年,他们拥有崇高的梦想,就是为慈善而唱歌,希望能以自己的音乐为人间带来希望。但是,这乐队却不知为何在一年前消声匿迹了。



這是我目前為止最喜歡的一本少年勵志小說,可以由妹妹Luoka繪封面圖真是太好了啊!
小說是在去年年秒出版,拖到現在才把簡介放上來真是罪該萬死啊orz

先來說說這本小說的靈感吧!
呃,忘了是幾年前看了一部動漫,發現原來音樂陶治性情和讓人感動得稀里嘩啦的,也能帶給人溫暖和希望,就想說不如也來寫一部跟音樂有關的少年小說。
音樂的話,當然是跟會唱歌的人離不開關係,所以就必須有個會唱歌的人,再來是樂隊,然後要怎麼跟“希望”二字扯上邊,就有了曉柚和曉正這對姐弟了。

這是一部對我來說很溫暖又激勵人心的小說,希望大家看了之後,心裡面也會有暖呼呼的感覺。

看過並喜歡這本小說的話,歡迎到這裡發表感想喔!其實心裡面一直蠢蠢欲動,希望可以寫寫續集呢!>.<


接下來,就曬一曬收到的小說樣書吧XD

六個角色裡面,你最喜歡誰呢?

目錄。原想都取兩個字的章名,不過肚裡的墨水不多,只能是這樣了orz

內頁設計,滿滿的都是音符哦!超愛!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