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36の禁忌》系列,台灣,我又來啦!(一)

收到這份來自於台灣的合約時,真是超開心的啦XD


    我相信很多跟我一樣喜歡文字的朋友,都希望可以衝出海外,讓海外的讀者看見自己的作品。
    想不到繼《Evil Soul X 少年魔人傳說》之外,還有機會在台灣推出第二部輕小說,真是超開心的!而且從接到出版社通知到出書,居然不到半年的時間\\^.^//***
    接到出版社的來郵,是在去年的十一月份,當時正在北馬的校園跑宣傳。因為是先推出口袋書版本(文庫本),為配合口袋書的字數,十二月必須努力重新調整內容與刪字,讓小說內容看起來較緊湊。五集的字數原本四十三萬多,刪減至三十五萬多,超心痛的啊啊啊——
    接著,由於負責的編輯的一些提議,再次修稿,交完所有五集的稿子後,整個人簡直累趴了啊……不過不過,可以再次在台灣出版小說,再累也值得啊,何況也從編輯大大身上學到了很多好東西。^_^//
    接下來呢,以為出版小說至少要等上半年,之前的《少年魔人傳說》等了七個月才出版咧。誰知,這部小說今年二月就會開始推出,而且01和02居然同在農曆新年前(2月17日)上市,啊哈哈,還記得自己在面書張貼那兩本小說的封面時,還被人罵咧XDXD
    剩下的集數是說會在今年3月和4月推出。
    由於是口袋書版本,所以只會在超市上架,書局就找不到啦。剛好身在台灣且對這套書有興趣的話,是可以到台灣全省OK/全家/萊爾富便利商店找找看哦!
    《36の禁忌》系列,算是一部輕靈異吧,呃,就比較輕鬆,有點搞笑又沒那麼恐怖的靈異推理小說,而且一開始的書名其實沒那麼嚇人的。可是發行部的大大跟我說,台灣人口味比較重,結果收到第一集和第二集的封面時,我嚇死了,再看向書名……T.T……各位大大,你們要這樣對我嗎?orz
    以下是《36の禁忌》全五集的書名:
01猛鬼池塘
02亡靈歸來
03禁怨之石
04幽靈旅館
05怨靈終結
   先讓大家看看首兩集(01和02)的封面吧!完整五集的封面,等收到樣書後再貼上來曬一下XDXD
這是第一集的封面。
簡介:
三十年前,長雨鎮上的一所中學發生大火,
班上學生三十六人外加班導師全部罹難,
此後,每逢班上學生人數是三十六時,
就必定災厄連連,非死即傷,
稱之「三十六之禁忌」
大雨仍在下個沒完沒了,一上岸,
葉維漢和房義馬上把我們拖曳至一個安全的距離,
剛才不知跑去哪裡的女鬼又出現在池塘邊,
另外一男一女也浮出水面,紛紛厭惡的瞪著我們,
就連樹上那個有跳下來,對我們怒目相視。
就在此時,已脫下繩子的安紫杉翻出校裙,裡面竟然包著兩個人偶!
接下來,奇怪的事情就發生了,突如其來的強風消失得無影無蹤,
而那四個想要置我們於死地的傢伙也一下子跑得乾乾淨淨,
難道說‧‧‧‧‧‧它們在害怕這東西?

這是第二集,被嚇到了嗎?啊哈哈~(趕快叫阿卡來尖叫一下~)
簡介:
長雨鎮,
一個長年陰雨的小鎮,
傳說,
只要太陽一出來,鎮裡就一定會有人死,
稱之「光輝之詛咒」
有個東西掛在那小子身上!我低呼。
東西?安紫杉似乎也察覺到了不對勁,神情詫異地看向薛子康。
沒錯,是個全身燒得焦黑的東西!穿著藍色襯衫和黑色的西裝褲!
我描繪得很清楚。
被燒傷的鬼‧‧‧‧‧‧嗎?安紫杉發問。
陳、陳老師‧‧‧‧‧‧
薛子康有些艱難地說話,你是陳老師嗎?
那天出事時,你穿著藍色襯衫是吧?
說來奇怪,薛子康一出口,那股不明力量好像稍微減緩了。

7 則留言:

  1. (故作淡定)我说包子啊,你确定要放这系列小说封面在首页吗?感觉会赶客人,至少我是怕怕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经麻木了………………再来啊~~~~接下来的封面!

      刪除
    2. 阿牛:囧~會、會嗎?可是看久了會沒感覺吧?我也是這樣催眠自己的說orz
      阿卡:我不敢催!orz

      刪除
  2.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