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新書快訊:6/5《Evil Soul×少年魔人傳說02都是情書惹的禍》驚甜上市!

我的第一套輕小說《Evil Soul×少年魔人傳說》,第二集的書訊出來囉。
這集的封面很養眼啊,超愛!
希望6月5日趕快到來吧~


《Evil Soul×少年魔人傳說02都是情書惹的禍》



情書巧克力的甜蜜轟炸
讓人羨慕嫉妒恨的桃花氾濫
後果會是……!!!


「別被心靈深處的惡魔迷惑,然後墮落……」

學校裡來了個新任的教授維爾森,傳聞他年輕帥氣IQ高,
讓一眾女學生的粉紅小心心亂冒。
哼哼,他元澍也有「三高」:
身高很高!
180cm以上的——娃娃臉,氣勢立刻降為倒數最高~
人氣指數高!
一票女生搶著送他情書——請他轉交維爾森……
命中帶衰值超高!
凡與他接觸過的男男女女——幾乎都慘死身亡?

早安~歡迎收看今日喵喵運勢!
【牡羊座】
愛情運勢:★★★★★
狗屎運勢:★★★★★
整體運勢:☆☆☆☆☆
牡羊座今日桃花滿點,將會收到屬於自己的戀愛告白!
但是請注意——愛情得來不易,小心死神殺了愛神呦~



書籍資訊
典藏閣.不思議工作室
飛小說056
書名:Evil Soul×少年魔人傳說02都是情書惹的禍
作者:邪貓靈
畫者:Lyoko
上市日:201365
價格:定價220元,特價160
購書方式:可至全省7-11超商,或安利美特animate金石堂、墊腳石、誠品等一般書店購買,或上網至新絲路、博客來、金石堂等網路書店訂購。
香港地區:請洽一代匯集。


本書特色:

「你相信嗎?每個人的心靈裡都住著一個惡魔。」

從古老的時代開始,有一種被稱為「魔人」的種族,他們是體質特殊的人類,在恐懼、激動或憤怒等情緒的激發下,透過血祭儀式,解除體內惡魔的封印,召喚出惡魔。每個魔人皆擁有一定的特殊能力,而且這項能力會代代相傳,但是他們數量稀少,幾乎快要滅絕。近千年來,他們隱藏自己,與人類和平共處,讓體內的惡魔繼續沉睡下去。然而,不甘一直被封印住的惡魔開始蠢蠢欲動,不時侵擾無抵抗能力的人類。於是,城市裡又開始流傳起魔人的傳說。

少年元澍,為解開父親離奇的死因與意味不明的遺書,明查暗訪之下,發現這個城市的魔人傳說並非子虛烏有,更意外自己的身世也不僅是普普通通的小孤兒……

故事,就在元澍被人誤以為是命案凶手時展開。劇中各有特色的角色們──天兵又路痴的衝動少年、優雅卻冷漠如貓性子的偵探助理、把熱血正義當飯吃的有理想有抱負的刑警、嚴重弟控的天才法醫,以及潛藏在黑暗深處、設陷埋阱的蘿莉魔女……因為一樁樁詭異又凶殘的命案,將這群人的命運緊緊相繫一處。而這一連串的死亡慘案,究竟是欲求不滿的人類所為,還是魔人的預謀?


這是一篇講述人心皆藏有惡魔的故事。嚴肅沉重、驚悚的題材,作者以輕鬆逗趣的筆法寫出,搭配個性活潑、流行時尚的魅力角色,讓年輕讀者接受度高且更容易閱讀,在捧腹大笑的同時,也能細細思考人心的痴、貪、狂、欲。


※套書好康活動

補充說明:
安利美特,台北市只剩西門店一間門市了,不過,在台中逢甲大學外頭會新開一間!!在台中店買書的朋友,也算在套書贈品活動範圍內哦!


3 則留言:

  1.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Giaonhan247 chuyên dịch vụ mua hàng mỹ từ dịch vụ order hàng mỹ hay nhận mua nước hoa pháp từ website nổi tiếng hàng đầu nước Mỹ mua hàng ebay ship về VN uy tín, giá r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