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我的新筆盒

小包的小小創作 ^_^
不過她最近功課繁重,沒啥時間寫文章,幸好之前有些存稿XD
她說,她想學媽咪寫長篇小說。那天偷偷跑去她的書桌看,好像已經開始努力了呢。
唔......雖然不知道她能否堅持下去,不過還是希望她別太勉強自己,盡力就好 ^_^
畢竟,小孩子可以地快樂成長,比什麼都重要。


前陣子帶小包去吃甘梅地瓜時的逗趣表情XD

我的新筆盒
──by小包

        有一天,我擰莉去了學校,就馬上看媽媽買給我的新筆盒。它很潔白,它是粉紅色的,圖畫是《Angry bird》的。我非常喜歡它。我的朋友都很羨慕我有一個新筆盒。這幾天,我發現我的筆盒越來越黑了。我傷心得哭了起來。那時,我的朋友明潔,他說會把真相找出來!
        第二天,明潔叫一些朋友去他的家。麗潔趕快把手舉起來,她承認是她弄黑我的筆盒。明潔說:「麗潔,你應該接受懲罰。麗潔說:「好。」麗潔趕快對我說對不起,擰莉,我不應該弄黑你的筆盒。請原諒我。於是,我原諒了麗潔。我一整天都在想,為什麼麗潔要弄黑我的筆盒?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啊!我也是她最好的朋友啊!媽媽過來我的房間問我:「為什麼你的筆盒那麼黑?」我答:「是我的最好的朋友弄的。」媽媽答:「麗潔,是麗潔弄的嗎?」我答:「要不然是誰弄的?」媽媽:「……」沒話應。
        鬧鐘把我叫醒了,我換了衣服,就上學去了。我到了,老師要我們做數學作業。我從我的書包拿出了我的筆盒,它是潔白的,我在想,一定是媽媽幫我洗白了。嘻嘻!我高興得把筆拿出來,全部東西都是新的。我高興得用心地做數學作業。
        到了家,我問媽媽:「是你把全部筆盒的東西買給我嗎?」「是啊!」媽媽答。我非常高興。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