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在東馬的大眾書局看到〈不是你的錯〉了!

這是在Kuching富麗華大眾書局上架的照片,我只看到六本XD

這是在3/6/2013在City One的大眾書局拍的照片 ^_^


昨天閒來無事,跑去Kuching BDC的大眾書局逛逛時,
無意間看到〈不是你的錯〉在東馬的書店上市囉,
由於店裡只有三本,而且適逢學校假期全場中文書籍有20%折扣,一本才RM16.80(東馬售價是RM21)就一口氣把它們全都買下來了,囧~
想買書的話,趕快把握這次機會哦,因為可以省下20%。
結果,一回到家,才發現自己忘了拍下上架的照片,糊塗慣了>.<

由於太興奮了,今天拉著正在忙著校稿的妹子陪我到大眾書局其他分行(富麗華和TUN JUGAH)查看書本上架的情況,順便去拍照XD
結果,怎麼搞的,老天爺大概太無聊想跟我開玩笑,TUN JUGAH分行的照片居然被手機「吃」掉,囧,所以只能放富麗華的照片上來,T.T~

唔,總之看見小說在書店上架的情況,真的好興奮啊,我想今晚大概又興奮得睡不著覺了吧?>.<週末時好想再去看看XDXD

不過,因為我多買了一本,
如果想買的朋友,你們附近的大眾書局還沒能找到這本書的朋友,可以告訴我哦,用POS EKSPRESS寄出去的話,寄費是RM4.50,加上書本的價錢共RM21.30哦 ^_^

BDC大眾書局我只看到三本,全被我買回家囉XD
東馬大眾書局的價錢是RM21,折扣20%後是RM16.80

2 則留言:

  1. 抱歉呀!我回到家才发现照片被吃掉~~T口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哇,我蠻喜歡那張的說>.<可能跟那邊無緣,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