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第十七本小说《异能侦探社——模范生犯罪事件簿》



很开心等到了《异能侦探社》的续集,也就是《模范生犯罪事件簿》终于出版了!
虽然是续集,内容却是全新故事,而且还有新角色登场哦!
爱说话和交朋友的浅静,这集终于成功交到朋友了,不过这究竟是好是坏呢?我当然不会在这里告诉你啦XD
这次还是不忘感谢妹子Luoka包办这本小说的绘图工作,包括封面/封底与插图。话说,这本小说的插图非常漂亮哦!连编辑大人都忍不住称赞呢!
事不迟疑,先来贴一贴书讯吧!


书名:《异能侦探社——模范生犯罪事件簿》
类型:推理小说
作者:猫灵
绘者:Luoka
出版社:联营出版社
价格:西马RM17.50,东马RM18.50
网购网址:联营出版
简介:
模范生犯罪?开玩笑的吧?
 校园出现的诡异死鱼事件竟是高二年级模范生的所为?!
而高一年级的模范生也不断地抵触校规......到底是怎么回事?
追查之下,发现他们有几个共同点:性情大变、放弃重要的校际比 赛,而且都有听风靡各个校园的《恶魔之歌》...... 
会是《恶魔之歌》在作祟吗?还是有人在背后搞鬼?
为避免身为高三年级模范生的侦探社社长尹秀一成为下一个犯罪的模范生,侦探社不得不卯足全力解开这道谜......




想要先睹为快的话,请点击《异能侦探社-模范生犯罪事件簿》试读篇,里面有美美的插图哦!


实体书的封面和封底

这张是我最喜欢的插图!秀一超帅气啊啊啊~(花痴)

14 則留言:

  1. 这插图简直是……台湾轻小说的水准了吧,太厉害了。

    再次祝贺包子出版新书,我也会向包子看齐@@

    回覆刪除
  2. 超好看的^W^
    还有木有续集啊?等了好久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你的支持喔!^o^
      续集(第三集)已经送印囉,希望新年前可以跟大家见面,请耐心等候,谢谢!
      :)

      刪除
    2. 这本书我已经想看很久了,但我都不知在哪里能找到这本书。还有,会有第四集吗?

      刪除
    3. 嗨嗨,大眾書局都能買到喔,可能是賣完了沒補貨,所以你才會沒看到。請問你通常去哪家大眾書局?我可以幫你要求出版社留意的哦。
      第四集目前仍在製作當中,希望可以在上半年出版的。(^^)/

      刪除
    4. cheras selatan 或 leisuremall 里的大众书局,问了那里的工作人员后,才得知要在吉隆坡里的大众书局才有出售。我的家里那里太远了要去到那儿很辛苦呢!还有我越看你的书越喜欢呢,尤其是浅静和秀一,也是你的粉丝哟!

      刪除
    5. >////<非常、非常感谢你的支持,也很高兴你喜欢《异能侦探社》系列的故事。
      关于你的问题,我会反映给出版社的,希望这本小说很快就会在你说的那两间大众书局出售的。
      如果过一段时间(一、两个月)还没看到的话,可以再跟我说喔,谢谢。^_^//

      刪除
  3. 谢谢!arigatou gozaimasu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喔。不過,出版社也有建議直接到popular online的網站訂購,肯定有貨的。而且不但有20%折扣,到大眾書局取貨的話是免付郵費的,非常方便。

      刪除
    2. 哗哗哗,这么方便哪!谢谢你,你帮了个大忙呢!>_<

      刪除
  4. 猫灵姐姐,LUOKA姐姐,你们好。我和我的闺蜜是你们的终级粉丝。上次,你们来到我们学校,我们超级开心,或许你们也忘了吧。毕竟你们也去过了多少间的小学。那也已经是去年年底的事咯。上次问的问题,我被选中回答问题,结果我就差那一颗字,不然就能荣获luoka姐姐画的画了,真是可惜了。我会永远支持你们的,如果你们看见这条信息,希望你们可以回复我哦~我的真名-羽柴

    回覆刪除
  5. 这个系列你会出到第几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