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很长的一篇日记,哈哈!

   
没离开地面,永远不知道云端的上方是什么样的一副风景。没跨出一步,永远不知道前方等待自己的将会是什么。

    有种搞不懂今天是星期几的感觉orz

    跟妹妹洛卡卡一起去了北马三天,为七彩书屋出版的三本小说进行导读会与宣传,见了一群可爱热情的小学生,算是最短的宣传行程吧?怎么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呢?XD

    话说这次导读会最难忘的事,应该是被一个小女生讨抱抱?囧,其实当时刚从洗手间出来,看她跟洛卡卡抱成一团,我根本是一副“什么状况”的表情,然后她很快就转移目标,跑前来很腼腆地说了句很高兴认识你,然后就说要抱一下,身体与语言同时进行,吓了我一跳,幸好没反射性一脚把她踹去外太空XDXD
    可以跟可爱的同学见面真是好开心呐,而且其中两间学校的《我来自精英班》这本小说居然卖完了,这是我在七彩书屋最新出版的小说,所以在导读会上比较着重于介绍这本小说,结果买不到书的同学脸上全都是失望和失落的表情,让人很不忍心呐~希望下个月的导读会,书商可以多进货啊啊啊~(其实类似的情况都会在之前的导读会上发生,只要是最新出版的小说一定会被抢完orz)
    这是遗憾之一吧,另个遗憾就是没去到鬼屋啊啊啊!话说可爱的朋友小鸭为了带我和妹妹去鬼屋,特地去Sungai Petani老街场小学找我们,再跟我们一起回去檳岛的一个商场内看为了万圣节而开设的鬼屋,谁知道居然要预约的啊啊啊!结果鬼屋去不到,只能逛商场和喝下午茶了,唉~

    离开北马回家后,想说偷懒一天好好休息呐,没想到时间过很快,早上买菜后,打算滚回娘家探望爸爸妈妈和买水果回去孝敬他们,怎知他们居然出去了!所以我只能跟洛卡卡大眼瞪小眼,再玩小baby。接下来,中午找几天没见的亲爱的阿土一起吃午饭后,再回家洗车和煮一锅芋头汤,就到了载小包补习回家的时间。两人一起去公园快走半个钟,就要回家准备晚餐,一天的时间就这样过去啦!

    嗯嗯,说完开心的事,这里也有一些难过的事想说一说啦。
前阵子顺利拼完所有明天要出版的系列小说,开心之余也觉得身体已经到极限了。
之前许下的一年出版十本小说的遐想说不定要先放一边了。最近身体不太好,所以接下来会乖乖休息和调养身体,换句话说不能再像过去几年那样拼命啦。明年开始会减产,可能一两个月只能写一本那样,视身体状况而定。但愿身体能争气一点快点恢复原厂的样子,哈哈!

    但,希望最近会有更多时间可以上来部落格写日记啦,嘿嘿~

   以下是从七彩书屋粉丝专页借来用的相片,想看更多照片,可到七彩书屋相簿查看哦!







11 則留言:

  1. 还是别太拼命,健康较重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呀,所以要乖乖休养了,千万不要想念我啊XD
      你也是哦,忙于学业之余也要好好休息,加油!

      刪除
    2. 啊,很想念你啊~ ><
      嗯嗯,会加油的!

      刪除
    3. 被你这么说我有点不好意思咧,囧rz...
      那就一起为了点燃生命而加油吧!!!

      刪除
    4. 我们的对话永远是那样热血啊XD

      刪除
    5. 热血很好啊!这样才会有动力!XD

      刪除
  2. 身体抱恙?好好照顾身子啊(担忧)

    话说想到卡卡说你有小老鼠后,我就莞尔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会好好照顾自己的,今年结束之前先好好休个长假,嘿嘿~
      话说,那个小老鼠,我自己也很无言啊orz

      刪除
  3. 恭喜猫猫目標達成~(撒花~)不過⋯
    又去檳城!我也要去啊~(在地上翻滾⋯)
    我要吃檳城炒粿条!煎芯!叻沙!鴨粥等等等等等!T_T
    猫猫的身體不舒服是因為經常熬夜趕稿嗎?煮肉骨湯時放些紅棗可以補血氣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粟粟,我的目标还没达成啊,我是说先放一边好好休养orz不是因为熬夜写稿,我没有熬夜的习惯,是个乖宝宝哦orz但身体有点小毛病不能太操劳,呜呜呜……不过,还真要谢谢你的好意啊啊啊!

      话说如果你想跟去的话,可以躲在我的行李箱里面啦,我会很好新带你一块儿畅游北马的XD

      ps:你说的那些美食,我去的时候都没吃,啊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