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第十五本小说《飞扬蒲公英》样书~


书名:《飞扬蒲公英》
类型:少年励志
作者:猫灵
出版社:知识报(马)私人有限公司
价格:西马RM20,东马RM22
网购网址:leebook online bookstore
试阅网址:《飞扬蒲公英》试阅
内容简介:

      十二岁的蓝宇个性悲观、没主见,身为政治家的爷爷把他当成继承人来栽培,他也没意见。
      蓝宇的爸爸与继母在一场车祸中丧命后,爷爷将他们的女儿——蓝音接回家同住。这个同时失去父母的女孩不难过也不哭泣,而且还开朗爱笑,为蓝宇枯燥乏味的生活制造了不少惊喜。
      相处之后,蓝宇渐渐从这个同父异母的妹妹身上看到了无拘无束的蒲公英的影子。他也想效仿毫不畏惧、勇往直前的蒲公英,勇敢追求自己的理想,所以毅然背着爷爷,遵循自己心里的声音,参加了校际羽毛球比赛。
      这件事被爷爷发现后,暴怒的爷爷把蓝音赶出了家门。羽毛球决赛前夕,蓝音发生车祸,命在旦夕;爷爷悔恨交加,深受打击而卧病在床。
      蓝宇心力交瘁、无心比赛,眼看就要在球场上败给了对手……

小说有附赠书签哦!不过,哎呀,我超喜欢Luoka替我画的作者头像,可是印在书上好小啊……

《飞扬蒲公英》实体书一印好几天就到手啦!
一收到书本并拿在手上,上面仿佛还留着“新鲜出炉”的热度呢,哈哈!

这本小说是知识报(马)私人有限公司,i悦读儿童文学系列的第六本小说。这也是我第一次在此家出版社出版的小说哦!不过,这本封面不是我妹妹Luoka画的XD

《飞扬蒲公英》正好赶得及在第九届海外华文书市上架,太开心啦!如果逛书市时刚好看到,可以顺便带一本回家啦,嘿嘿!

以下是这本小说在书展上架的情况哦!(分别摘自出版社面书粉丝专页,还有感谢牛小流提供相片哦!>////<)






8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手机相机坏了,只能拍到这样的效果而已…… (在此呼吁大家不要购买HTC ONE,几千块结果也不是多多问题,我的血汗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囧~我之前也买过htc,结果也orz……
      不过可以看到自己小说上架的情况,我已经超开心啦!非常谢谢你哦!(拍肩)

      刪除
  2. 话说部落格图画还没加蒲公英进书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来想偷懒的说,结果被你这么一说马上就…… >////<

      刪除
    2. 马上就换了,话说加自己的书进书柜感觉太美好了

      多希望一整个书柜都是自己的作品(傻笑中)

      刪除
    3. 那个,恐怕要好几十年才能成真orz
      可以先填满一整排,应该已经够我开心好几年了,啊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