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出书心语

感谢大将出版社的编辑大大给了我机会在《星洲日报》撒野……啊不,是刊登出书心语。短短的300字真的不够塞进所有想要说的话,结果完成后有500多字,但还是不够我啰嗦orz
希望可以跟所有喜欢创作的朋友共勉之哦!
出书也许真的需要耐心和时机,但我相信只要肯坚持下去,属于你的时机一定会到来的!
一起加油啊!

啊~其实这是在面子书发的,不过这里也可以再贴一次吧?因为太兴奋了,哈哈哈~
其实可以忽略那张脸(捂脸),因为临时说要放相片,就随便从手机里面挖。由于太久没拍照了,结果挖到一张半年前的自拍照,那张脸肥嘟嘟的好好笑XDXD
啊,忘了记录一下,这篇文是在10/6/2014刊登于《星洲日报》哦!XD

ps:著作那边怎么才一本而已orz



5 則留言:

  1. 我看到的时候也是喊:“怎么著作只放一本!其他本呢??” (有些激动了
    哎,写小说真的很需要耐心呢。。。只要努力坚持就一定行的!
    希望我能遇到好的时机。。。(泣

    回覆刪除
  2. 哈哈!因为交稿是没说要顺便给著作,可能就没放吧orz
    对呀对呀,所以写作之余还得其他事来锻炼自己的耐性,哈哈!
    你加油哦!一定可以的!

    回覆刪除
  3. 包子的心路旅程不管看多少次都是那么地让人握拳赞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