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赢不了……天

早上一睁开眼,“滴答、滴答”的雨声成为了陪我起床的伴奏曲。
昨天遭无情的太阳暴烤了一整天,一听见雨声心情不自觉地变好了。

送小包去学校上课,到家后天空是铅灰色的阴天,毛毛雨持续下个不停。
我忍不住漾着笑在心里嘀咕一声:“这种天气写小说最爽了啊……”

啊!等等!目前我在修稿咧!而且还是灵异小说!
记得自己去年好像也在农历七月写灵异小说,结果把自己吓得快挂了orz
这这这也太巧了啊啊啊——

天空阴阴的,屋里暗暗的,亮着灯修稿简直跟晚间没两样,
一个人独自在这种气候下待在家跟灵异小说奋战好像不是很好的展开啊……

噗!
发现自己贴文的目的并非崩溃地惨叫。
言归正传。

这种天气我的衣服不会干啊啊啊!
话说家里的电器当中,最好一样都不能坏,总之在现今社会,坏了电器就会让人异常抓狂,特别是洗衣机!
家里的洗衣机在一个多月前已经闹了一次情绪,找人来修了三、四次才修好,而且还付了八十块的维修费咧!
殊不知一个多月后的几天前再次给我罢工!
很好,我不是那种很有耐心的家伙,既然你给我接二连三地闹,我就以牙还牙地把你丢掉!
搞了几天总算买到了合心意的洗衣机,昨晚赶紧迫不及待地把累积了几天的臭衣服丢进去大洗特洗,满心欢喜地以为今晚终于有干净的内裤可以换了……(误!)

可是这种爽不爽就下几滴水的阴天是怎样?不让我修灵异小说就算了,还不让我晒衣服!到底还让不让人活呀?!

唔,抱怨完毕。

吓人的天气,幸好有喵布陪我,呜呜呜~ps:最后还不忘到妹妹的blog偷图,嘿嘿嘿~

5 則留言:

  1. 一直不敢尝试灵异小说,因我怕怕……

    重点是卡卡blog那个吧,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orz你什么都没看到!
      话说我也超怕,所以只能写轻松搞笑的轻灵异。不过,这已经够我怕怕了囧rz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