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許願樹


某天,冰箱上面多了一張畫。
大概又是小包的傑作了。

「怎麼樹會長眼睛的?」我把小包捉來拷問。
「哎喲,那是許願樹啦!」
「許願樹......」我露出= =llllll的表情。
「那是畫來許願的嘛,畫了貼在那邊,每天都可以對著它許願,然後我的願望就會實現咯。」

小包的願望是什麼?
她說,長大後要當畫畫老師、每年的新年要拿很多紅包、每年考試要考第一名......
原來她小包的願望不止一個,貪心嗎?
我也不知道,呵呵......

不過,孩子的想像力好豐富。
如果我也對著冰箱上面的許願樹許願,願望......是否也能真的實現?
不如,試試看吧......(考慮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