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高興的事^^//

好啦,我是來砍草的,順便分享一些開心的事^^//

唔,話說我妹子洛卡卡(還是叫Luoka?)等了好久,終於順利出版人生中的第一本少年小說啦!撒花~而且封面與故事都很符合她的個人風格──可愛、逗趣,哈哈!
封面?這裡哦↓↓

























想要看書訊什麼的,可以直接按這個傳送門到她的blog看一下哦XD

老實說,之前會開始寫小說,其實是被她害的。(唔,她應該不會來這裡吧?)
雖然說在就讀中學時曾經夢想過要當小說家,不過這個夢想因為種種現實的衝擊而下不了了之。要不是某天妹子拿了本小說給我、騙我看,也不會因此喚醒曾經被我埋藏於腦海深處的小小夢想,進而開始瘋狂地看小說,並開始寫小說XD
不過後來也算板回一城啦,換成是我把她拖下水,一起朝向創作的路上傻傻地衝過去。
所以妹子成功邁出了第一步,我這個做姊姊的也感到挺欣慰的,呵呵呵.......
繼續撒花~撒花~

呃,另一件值得開心的事......其實應該是有好幾件開心的事湊在一起吧。
總之,就是今年十月份會有兩本新小說在馬來西亞面世啦,而且這兩本小說......嘿嘿,先賣個關子吧,等出版社公布書訊後再來分享究竟什麼事值得如此高興吧 *^_^*
不過可以先說的是,這件事跟我妹子有關的,也許聰明的朋友已猜到是什麼事了吧?哈哈~

好吧,廢話說完了,回去寫小說......


1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