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小說上架了^_^


謝謝阿幽和阿密的通知,才知道我的第一本小說已經在馬來西亞的書店上架了,
好久呀,等了四個多月,
不過在書架上看見自己的小說,
感覺......真的好開心,
幾乎每一本都拿來翻(不過數量也不多,很快就翻完了XD)
好期待第二本趕快出版XD

周末,抓了妹子阿卡直接跑去書店拍照,
不過古晉這裡只有TUN JUGAH和BDC的大眾書局有賣,
富麗華的還沒看到。

如有住在其他地區的朋友看見,
記得一定要通知我喔 ^_^

p/s:為什麼我的手指好像很肥XD

20 則留言:

  1. 恭喜阿姐呗~~~~~手会肥吗?和我差不多啦~~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技術有問題XD
      你的也很快啦,嘿嘿嘿~~
      剩下的消音 :3

      刪除
    2. oiii~~~你很喜欢爆料哦~~~~!!

      明明就是你的手的姿势不妥~=3=

      刪除
    3. 呃,大概沒有人會進來吧XD
      姿勢不對你應該提醒一下,
      人家手指本來很細長的XD

      刪除
    4. 你给人家看到就知道~~~别说没人来噢~~~

      哎呀~~~胖是福~~~啦啦啦~

      刪除
    5. 其實我的意思是,
      只要你一直寫一直寫,
      總有一天一定也能出書的 :3
      (被你扭曲了)

      刪除
    6. 。。。。。。。。。。。。。。我要删掉留言~~=3=

      哈哈哈~也对~~~在写呀~~写到怕=w=

      刪除
    7. 哪裡可以寫到怕,才寫不到一年 -_-

      刪除
    8. 哈哈哈哈~形容词而已~=w=
      别当真哦~~别催我搞哦~~

      刪除
    9. 要我別催你稿,好.......難過啊~~~XD

      刪除
    10. =w=你、你……些快点气我就好了~

      刪除
  2. 恭喜啊~越来越多博客出书了!

    回覆刪除
  3. 阿包,帮忙看一下是YOUNG几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谢谢...
      因为我找到我家里也有一本...
      是YOUNG 28的...
      你的公司是福地吧?

      刪除
    2. 嗯嗯,對呀,福地出版,
      同個系列的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