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校對稿子,囧~

校對就校對,為什麼會跑出一個「囧」臉?
因為這是人家的第一次,感覺很新鮮>////<

眾:又不是第一次出書,新鮮個頭!

實際上真的是第一次校對,
之前的小說都是在台灣出版,校對的工作不必我來做。
這本小說將在本地,也就是馬來西亞......(誤!說溜嘴了!)

咳咳!

之前的小說,都在拿到贈書後才能看到內頁或封面的設計,
但是,這本在拿到稿子時就已看見內頁的情況,好興奮,哈哈。
(怨恨:但第三本小說〈姊姊,我不怪你〉還沒收到書,不曉得是不是被遺忘了?下個月初要再催一催才行。)

好期待這本小說趕快出版,然後自己又會勤於跑書局看看自己小說被擺在架子上的情況(這習慣改不掉,囧~)

這是我人生中第四本小說,也是在馬來西亞出版的第一本小說,書名和出版社暫時保留,到了適當時候再公布:)

但願一切順利!
撒花~


by【Rainy小語】


用電腦打開,逐字逐字讀,邊讀邊笑,囧~

用ipad開,感覺真的像在翻書,呵呵~~

18 則留言:

  1. 回覆
    1. 喂喂,書還沒出版,當然不能公開啦,哈哈哈~

      刪除
    2. 嘛嘛,也是~

      原来问我马赛克的是涂这个,不是涂我的脸~哈哈

      刪除
    3. 你看起來好像很失望的樣子 -_-
      好啦好啦,我去找你照片來塗

      刪除
    4. 你不要这样对我啦~
      我是你妹叻!

      刪除
  2. 好厉害!你又出书了。。。

    回覆刪除
  3. 校对并不好玩,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edo....
      我覺得好好玩,難道我很不正常嗎?>.<
      不過要謝謝阿牛的鼓勵,會加油....寫小說的XD

      刪除
    2. 你本来就不正常~
      明明才远门回来就拼命~=w=

      刪除
    3. 一閒下來我就無所事事了,哈哈哈~

      刪除
  4. 哈哈,
    每次校对完毕,
    心底间总会回荡着一份感动。
    你的“生产”能力很高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草,謝謝你的誇獎,因為太喜歡寫小說了,寫不停>///<
      校對完感動不是沒有的,而且還會期待有下一本好校對,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