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關於小語和邪貓靈,還有貓靈?囧~


呃,可能大家已注意到了,
為何原本blog的名稱──小語的天空,突然變成了猫灵小语
猫灵是谁呀?

咳咳!
此問題一匹布這麼長,但說起來卻又不是真的很長 :3
話說原本就很多笔名的小語(从最初的季雨语到张小语,再来到了Rainy小语)在努力寫少年勵志小說同時,因迷上了輕小說,
結果順理成章地同時迷上了輕小說。

如果真的要問邪貓靈/猫灵是誰?
只能說是我體內的另一個人格?(嚇?!)
......好啦,一开始Rainy小語是我打算往后用来出版少年勵志小說的筆名,
至於邪貓靈當然是投稿輕小說時用的筆名。
為什麼要取不同筆名?呃,當然是擔心可愛的讀者混淆了。
可是,後來因為出版社問題,又多出了一個猫灵,orz~

结果的结果,因为朋友们都说我笔名太多记不住,所以我决定讲笔名同意为猫灵,也就是说未来不管出版什么类型的小说,轻小说、侦探小说或少年小说都好,总之全都用猫灵发表。
(当然除了某家出版社)

其实之前為了把少年小說和輕小說分得更清楚一些,
起先是想為邪貓靈(貓靈)蓋另一個家......部落格啦,
但後來懶得同時經營兩個部落格,就決定把它二合為一了,
並取名為〈小語的天空下,是邪貓靈的避風港〉......
(喘)名字真是有夠長的orz~所以后来才会变成了猫灵小语》。
因此這裡除了張貼少年小說,也張貼了以前寫的言情小說,
將來也會貼輕小說......

所以所以,
別混亂了,Rainy小語是我,邪貓靈(貓靈)也是我,
只是住在同個個體內的不同人格而已 :3

以下是我截至2014年8月出版过的小说,当然还会陆续增加中啦,嘿嘿!

轻小说:


1.《血龙传说》/大将出版/猫灵
2.《Evil Soul×少年魔人傳說03與魔女有約》(完)/典藏阁/邪貓靈
3.《Evil Soul×少年魔人傳說02都是情書惹的禍》/典藏阁/邪貓靈
4.《Evil Soul×少年魔人傳說01謎樣的遺書》 /典藏阁/邪貓靈

推理小说:


1.少年侦探三人组系列(陆续出版)/联营出版/猫灵
     #《魔法国》
     #《巨人国》
2.异能侦探社系列(陆续出版)联营出版/猫灵
     #《猫咪事件簿》
3.校园异闻录系列(陆续出版)联营出版/猫灵
     #《贮藏室的秘密》

少年励志小说:


1.《飞扬蒲公英》/知识报/猫灵
2.《小当家》/七彩书屋/Rainy小语
3.《不是你的错》/七彩书屋/Rainy小语
4.《媽媽的守護者》/心田书房/张小语
5.《姊姊,我不怪妳》 /心田书房/张小语
6.《輪椅上的情誼》 /文房社/张小语
7.《當天使來敲門》 福地社/季雨语


喲喲,我是Rainy小語,
也是邪貓靈,
請多多指教!

12 則留言:

  1. 回覆
    1. 囧~牠在抗議什麼?
      小心我欺負牠 :3

      刪除
    2. 它说……她为什么没有一起搬过来~XD

      刪除
    3. 囧~不是應該搬去你那邊?
      話說,我覺得你應該統一用一個筆名就好了,
      我上次是手賤 :3 結果現在亂死

      刪除
    4. 真的咯~哈哈哈哈
      还是洛卡好~

      刪除
    5. 你到底是洛卡卡還是洛卡 -_-

      刪除
    6. 要不天天卡卡卡卡卡卡,会咬到舌头~

      刪除
    7. 原來你很自戀,天天在喊自己名字,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