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輪椅上的情誼〉在馬來西亞上市了!

妹妹那天「不小心」跑去書局,「不小心」看到〈輪椅上的情誼〉已經在Sarawak Kuching的大眾書局上架咯。
我相信西馬很多地方的書局也找得到了 ^_^
等了好久呢!好開心哦。
所以目前為止,〈當天使來敲門〉〈輪椅上的情誼〉都已經可在大眾書局買到了哦。

這是妹妹洛卡卡在Kuching富麗華大眾書局拍的照片,還搗蛋地加上搞笑的喵卡,哈哈!謝謝你喔~


有時間的話,也好想去其他大眾分局分行看看,再順便拍下照片。

呃,老實說,在看到自己小說上架的那一刻,突然覺得之前的付出、犧牲都是值得的,而且想要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就更加堅定了。
當然,也希望書本的銷量別太差,才有機會繼續出版,囧~(這句絕對是真心話!)
買我書的朋友,這裡先說聲謝謝!(鞠躬)


by【Rainy小語】

13 則留言:

  1. 哇~看到会买下来~继续加油~~~

    回覆刪除
  2. 哇!!看到的话一定会买下来哇~
    支持支持!!
    一直都很喜欢你们两姐妹的画风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实,阿姐不会画画~XD)

      刪除
    2. 先謝謝你哦 ^_^
      不過你搞錯了啦,我不會畫,這裡的圖都是我妹妹畫的XDXD

      刪除
  3. 嗨~~
    好久不見:)
    我來加油的,加油加油加油!!!: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好久不見,有一吧年了吧?希望你一切安好XD

      也謝謝你的加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