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來廢話的(≧∇≦)

啊〜好久没上来了!
ps:这是我每次上来时一定會說的台词,連我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了,哈哈哈(;^_^A
所以今天只好忙裡偷閒上來「巴拉巴拉」一下,讓大家知道我還活著,囧〜

話說那天跑去驗眼睛……好啦,其實是兩個禮拜前的事情了。
這是我每隔兩年必定強迫自己要去做的事,因為愛護靈魂之窗人人有責啊,哈哈哈!(啥話呀?)
不確定是不是自己這一年來開始吃對眼睛好的紅蘿蔔汁和生蕃茄,所以近視倒沒加深多少,這令我滿意外的。
不過,在鬆了一口氣後兩秒,卻被告知散光加了很多很多,一百七十多算很多嗎?看那個幫我驗眼睛的表情,好像很嚴重似地?
大概是這兩年來拼命窩在電腦前寫小說和「勤於」上網的關係吧?
所以,最近會盡量少上網打屁,努力寫小說就行了,畢竟不想變成瞎子啊〜
一定要努力控制近視的度數,千萬別讓它破千才行!
雖然不曉得吃含豐富維他命A的蔬果到底能幫到多少,不過還是繼續努力吃吧,如果自己還要在文字堆裡混下去的話(☆_☆)

順便多嘴一下,大家一定要趁小時候或年輕時好好愛護自己的眼睛,戴眼鏡真的好麻煩、戴眼鏡就不漂亮了,囧〜


呃,廢話就到這,回去修稿、修稿……

登登~這是我的眼鏡,戴著它看上去笨笨的(當初的目的是希望自己看起來比較有墨水:3 )事實證明,很多事往往不如人願T.T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