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第一本輕小說〈Evil Soul×少年魔人傳說〉即將在台灣上市啦~~


書名:《Evil Soul×少年魔人傳說01謎樣的遺書》
上市日:2013年5月8日
購書方式:可至全省(台灣)7-11超商,或安利美特animate、金石堂、誠品等一般書店購買,或上網至新絲路、博客來、金石堂等網路書店訂購


老實說,數月前當這套書已定案時,我仍不太敢相信自己即將要在台灣出版輕小說了。
我一直擔心,這會不會只是一場夢?又或者說臨時有什麼變卦?
不過,當自己收到編輯傳來這張宣傳海報後,一切是那樣地真實,真實得我無法去否定它的存在。

沒錯,我要出版輕小說了,天啊,這簡直是夢一般的感覺!小說能順利出版,真的非常感謝不思議工作室給了我這個機會!(鞠躬!)

接下來,將會有一連串的書訊將陸續出來,到時候我會在這裡讓大家更貼近這套書。另外,不思議工作也準備了好禮相送,活動辦法遲些也會公告,敬請大家期待哦 ^_^

Evil Soul×少年魔人傳說,在這裡約定你哦!


PS:話說,今天校稿時我又小修了一點+加字了,結果我妹子洛卡卡就畫了這麼一副畫給我。不過編編人很好,不會這樣對我的啦XDXDXD

21 則留言:

  1. 好厉害啊!!!!!

    一定会大卖,你的努力不会白费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牛,我是新人,才沒有厲害這回事。
      請請請多多指教!

      刪除
  2. 太强了!!那个封面绘图很吸引,很想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封面晚點會上載,因為要配合出版社那邊的宣傳,請耐心等一等哦 ^_^
      PS:封面繪圖真的超讚,我自己也愛死了 <3
      到時候還請多多支持! :)

      刪除
  3. woah,不知不觉,阿包你已经出了第4本书了咯...
    真是,强大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kate,這本五月才出版,而且應該算是第五本了。

      第四本是少年小說,編輯說近期會上市,七彩書屋的小說,書名〈不是你的錯〉。不過出版社那邊詳情還沒公布,所以我也暫時還不能貼囉 :(

      那個強大不敢當>/////<

      刪除
    2. 对了,一直很好奇,那个新锐画者是不是阿卡啊?
      英文名好像噢...

      刪除
    3. 哈哈哈,我也希望是啊,不過祇是巧合而已。

      刪除
    4. 囧~放心啦,說不定阿卡很快就能畫封面了XDXD她一直以來都很努力哦 ^_^

      刪除
    5.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唱歌)

      刪除
  4. 初次到访,恭喜你梦想成真!: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謝謝你!
      也歡迎你來,希望你常點來逛逛哦 ^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