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Evil Soul×少年魔人傳說》角色介紹1──元澍

看完編編在專頁作此介紹時,我笑趴了XDXD


《Evil Soul×少年魔人傳說》角色介紹1

他是「元澍」,本故事裡的第一男主角。
剛成為大學新鮮人,剛繼承父親的遺產,
正想好好享受歡樂的青春時光,
卻因捲入凶殺案而被黑白兩道追捕追殺……
在一次次的命案中,
元澍不得不正視這座城市的「魔人傳說」,
甚至已故的父親、那個貓男偵探,也都跟魔人有關?!

別看他臉蛋如此娃娃,
他可是堂堂身高180的大帥哥哦!
(小編:大帥哥是他自封的)
唯一弱點是:他是個路痴……

小編:這小孩子太可愛了,防身武器居然是彈弓XDDD
元澍:不要叫我「小孩子」!!!

相片與資料來自 不思議工作室



16 則留言:

  1. 本来就是小孩子~
    (澍:不是不是……[变成domo脸])

    回覆刪除
    回覆
    1. -_-
      你好像很希望他變成DOMO臉XDXD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大餅臉XDXDXD

      刪除
    2. 因为domo脸很容易画!!哈哈哈哈哈!

      刪除
    3. 噗,你分明就是懶惰畫臉+_+

      刪除
    4. 吓!!你怎么可以发现我的诡计~??
      话说Q版本来就很少细致的表情~XD

      刪除
  2. 回覆
    1. 謝謝!^_^
      不過這還不是真正的封面啦,只是拿來做人物介紹而已XDXD

      刪除
  3. 回覆
    1. 嗯嗯,不過也是有調整過啦,我也好期待看見完整版的封面,哈哈哈。
      不過看到插圖的時候也尖叫了Y(^_^)Y

      刪除
    2. 哈哈哈~
      你还没有尖叫够哦~

      刪除
    3. 還沒啊,整個興奮到不行XDXD
      好期待另兩集的封面和插畫,不過應該沒那麼快>.<

      刪除
    4. 哈哈哈~不要给绘者很大的压力哦~~
      等下跑掉~

      刪除
    5. 喂喂,跑你的頭啦 :3
      人家只是迫不及待想快點看到而已>.<

      刪除
  4. 猫灵大,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了您的小说。只能说好好看啦!《异能侦探社》跟《校园系列》我部部都在追哦!今天才上来游览您的部落实在汗颜。看了《少年魔人传说》的人物介绍对这系列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想知道大众书局还能买到该作品吗?而它又被归类去那一类了呢?因为我每次往轻小说部门钻都不见您的作品。望告知,祝安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感謝你關注這本小說哦。
      大眾書局書店是找不到這本小說,可是大眾書局的網站可以訂購哦。如果你有去大眾書局網上書店訂書的話,那就很方便了。沒有的話,你也可以親自到櫃檯向工作人員訂書的。

      這套小說在大眾書局網上書店的連接如下:

      01謎樣的遺書
      https://www.popularonline.com.my/cnsimplified/9789862713419.html

      02都是情書惹的禍
      https://www.popularonline.com.my/cnsimplified/9789862713501.html

      03與魔女有約
      https://www.popularonline.com.my/cnsimplified/9789862713631.html

      刪除
  5. 猫灵大,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了您的小说。只能说好好看啦!《异能侦探社》跟《校园系列》我部部都在追哦!今天才上来游览您的部落实在汗颜。看了《少年魔人传说》的人物介绍对这系列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想知道大众书局还能买到该作品吗?而它又被归类去那一类了呢?因为我每次往轻小说部门钻都不见您的作品。望告知,祝安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