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

看到自己小說封面時會一直盯著看是正常的吧?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在看到自己小說的封面時會愛不釋手,恨不得二十四小時都一直盯著它看個夠。
另外,在收到實體書時,更是巴不得一直把它抱在懷裡甚至當抱枕抱著睡覺、磨蹭。
(說不定只有我這個怪胎會這樣,囧~)

昨天,當我被告知自己的第四本少年小說〈不是你的錯〉將在這兩星期左右上市時,心裡面除了感到萬分高興、有點迫不及待之外,還一直把編輯email過來的封面看了又看,這種猶如抱著一個初生嬰孩般的喜悅心情,相信足以令我開心上好些天耶~
……結果這個周末大概是寫不出小說了,囧~

說真的,能順利寫完一本小說,並不代表一切都已經結束了。
當小說仍在製作過程中時,只要能先看到一點點的「半成品」(哪怕只是內頁設計、排版或封面草圖都好),就會感到無比的興奮與滿足,接下來期待它成為實體書的心情就更加急迫了。
OS:上次編輯email某本小說封面的草圖給我時,我居然可以看了好幾天、興奮了一整個禮拜,汗~

這種感覺其實蠻像一個母親在期待肚裡寶寶快快成長,然後趕快出來跟世界見面……
好,我承認自己的形容好好笑 :3 其實寫慣輕小說的人,只有滿腦子的亂想,肚裡確實沒有墨水可言(沮喪)。

OS:老實說,好想一直纏著編輯嚷說要看這個要看那個,不過肯定會被踹,所以只好乖乖忍耐好了,哈哈!

最後,期待東馬這邊的書局也趕快上架喔!
至於封面和簡介,等出版社正式宣傳時才上載喔~

呃,因為還不能上載封面圖,只好暫時用這張圖代替了。不過這並不是那本小說中的角色,是我老妹幫我畫的頭像啦,哈哈~

11 則留言:

  1. 恭喜呀`~~~
    (干吗我也要跟着高兴~XD)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小影您好~歡迎你來這裡逛逛,
      也謝謝你哦 :)

      刪除
  3. 其实是很正常的,哈哈,恨不得把封面制作成封面贴在房间^^

    加油~大力支持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牛,如果小說有送拉頁多好,直接撕下來貼在牆上XDXD
      (是不是也有同感?XD)

      刪除
    2. 直接把书贴在墙上好了,3D哦 ^^

      刪除
    3. 阿牛,我是擔心掉下來砸到頭,囧~
      不過這個3D的海報真的很特別,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