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姊姊,我不怪你〉實體書入手!

我的第三本小說<姊姊,我不怪你>躺在台灣誠品書店架子上的風采(阿卡:夠了啦你)

終於摸到〈姊姊,我不怪你〉這本實體書了,嗚嗚嗚......
總之原因很多啦,5/11/2012年出版到現在都快要五個月了,還沒到出版社寄來的樣書(氣~)

不過不過,幸好我大妹上禮拜跟朋友去台灣旅行,就順便去幫我買了幾本回來,因為忍不住想要快快抱著這本的實體書啊~不過也很抱歉要她捧著五本書跑去逛街,一定很重!啥?只買五本夠嗎?當然不夠,不過因為當時書店裡面只有五本,也幸好只有五本,不然她大概要抱著十本小說滿街亂跑了,囧~
可愛的大妹啊,非常謝謝你!(然後我荷包又瘦了一圈T.T)

另外,也要謝謝她幫我拍了在那邊書店的上架情況,超開心的!

呃,為啥要千里迢迢跑去台灣買?因為這本書在大馬沒有上市囉,好可惜>.<不過既然已經摸到書了,超滿足的。

PS:那個出版社,請問什麼時候才把十本樣書寄過來啊??

本書簡介或試讀,可以點擊這裡哦^_^

不廢話,馬上跟大家分享看我大妹在書店裡外拍的照片囉,也感謝她和她的朋友充當臨時的模特兒哦,感謝!XD

買完還在店門口展示書本,好盡職的模特兒XD
我三妹啦~
連外部也不放過,哈哈,辛苦你啦。PS:手上的袋子裡
邊是小說啦,哈哈






還有三個漂亮美眉充滿模特兒,超感謝!

好囉,接下來是小妹洛卡卡替這本小說拍的「寫真集」!

這是封面和封底,很漂亮啊~(自我陶醉)
書本的目錄,頁面的設計很漂亮^_^
章節的設計

內頁的設計

還有給小朋友填寫的學習單喔(這個是我自己寫的!) 

10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沒見過她們咧 :3
      不過看樣子也知道很幽默很好玩的那種啦XD

      刪除
    2. 我见过最左边那个~
      很可爱和幽默~

      刪除
    3. 是嗎?是嗎?XD 話說FB那邊我沒tag她們咧,因為不知道她們是誰,囧~我只tag了喵彩XDXD

      刪除
    4. tag了阿三姐的话,她们应该也会看到吧~XD

      刪除
  2. 可说是从台湾红到大马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牛,才不是,我才剛起步而已,還在努力當中 >.<

      刪除
  3. 看到诚品,一直希望马来西亚会有诚品,那时在诚品的一个小时真不够我扫书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到過台灣的誠品呢?那邊很大嗎?
      我也很喜歡逛書店,可以去台灣的話,我相信自己會瘋狂掃書,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