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粉絲專頁終於成立了!

lol
跟妹妹洛卡卡一起籌備多時的面書粉絲專頁終於在11.1.2013成立了!
很漂亮且容易記的數字,對吧?

呃,專頁名稱是由妹妹與我的筆名串起來的:

洛卡卡丨Rainy小语丨邪貓靈

眾:喂喂,kiashu啊,名字這麼長?

沒辦法,名字不長一點就無法贏人了,哈哈!

為什麼要合開?
呃,由於我妹明年也即將出版小說了,跟我一起踏上作家的旅程,所以合開一個粉絲專頁,管理方面也比較方便,至少其中一人沒空時,還有另一人可協助經營。

專頁的目的,當然是用來張貼新書出版資訊 ,以及在籌備新書時的心路歷程與點滴。同時也將定期主辦送書活動喔。

不嫌棄的話,歡迎您加入我與妹妹的粉絲專頁哦,感激不盡!

專頁連接:https://www.facebook.com/luokarainy


最後,來張我們粉絲專頁的頭像與banner吧,嘿嘿,當然是我妹繪的啦~

這是粉絲專頁的頭像 ^-^

這是粉絲專頁的banner,左邊是洛卡卡,右邊是我喔 :)這張只是半成品,迫不及待想看見成品呢>////<

16 則留言:

  1. 你的名字占了三分之二涅 -________-"""

    回覆刪除
  2. 阿姐……我不是明年出书……

    回覆刪除
  3. 噢噢噢~~

    邪猫灵嘛。这名字好像有些恐怖,不过能够轻易联想到布偶猫,两姐妹真是爱猫一族XD

    部落格很有气派,新书也很好看~

    在此祝贺包包灵感不绝,新书大卖~~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牛!謝謝!
      邪貓靈一點也不恐怖,還很可愛叻,哈哈。
      也不是特別愛貓,但一想到筆名就會聯想到貓字,囧~

      至於為何會選這個筆名,可能是想配合小說的風格走向吧>////<

      阿牛你也要加油!趕快出第二本吧!

      刪除
    2. 第二本嘛……

      (吹口哨中)

      刪除
    3. 吹口哨就是「快了」的意思吧?
      恭喜你喔 ^_^

      刪除
    4. 邪猫灵的头像是我画的~~~~(鼻子高高~)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