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人生中第一场创作分享会




如题,这要感谢砂青运的邀请,办了这么一场分享会,让我有机会跟妹妹一块儿练胆和废话,嘿嘿~

●rz~这活动是在上星期举办的咧!结果现在才写在blog里边,好像隔太久了!汗,没办法,因为小说没修完对其他事都提不起劲,啊哈哈~

好吧,来说回这场分享会。
老实说一开始时蛮紧张的啦,其实这一点有去的人应该看得出来。不过幸好很快就进入了状况,开始跟老妹废话个不停,结果还要主持人来提醒我们时间,●rz~
这不失为一个很不错的体验啦,相信下次还有机会再办分享会的话,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好的!(握拳)
唔,要感谢那些认真听我们废话的人,虽然我们好像说得不太好,真的非常谢谢你们! >.<

老实说,我们是到了现场,才发现外边有这么大一张海报!不拍下来留念挺对不起自己的叻,哈哈哈!当然也要感谢主办单位的用心啦,嘿嘿~

结束后,与劳苦功高的筹备会成员合影。
因为这项活动,我跟妹妹都上报了,哈哈!

这是我个人的宣传海报~●rz
 
这是妹妹的个人宣传海报!




呀!对了哦!
差点忘了,昨天早上一起床,马上就看到了一则好消息!
一位可爱的网友到Sunway的Popular大众书局看到我在七彩书屋出版的一本少年小说《小当家》挤进了大众书局的畅销排行榜,排在第九。她不但热心地告知了这个好消息,还拍下了照片哦!
当时第一个感觉就是可能自己还没睡醒!
不过这确是如假包换的好消息啊啊啊!
这是自己的小说第一次进榜,感觉超意外的!



唔,结果呢?家里那两个吃饱没事做的妹子,居然二话不说地跑来我家赖着不走,非要坑我一餐不可,囧~后来只好丢下还没修完的小说带她们出去厮混,然后就有了下面这张照片XDDD后来才发现,我们姐妹三人已经好久没一起出来吃饭了!

很多人都说我们姐妹三人长得不一样!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