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新专页开张!(已经是一个月前的事了,囧!)

这是粉丝专页的新banner哦!好喜欢天空的颜色~


欸~我好像忘了在这里宣布我跟我妹的新专页已经在12月1日开张啰!
当然,这个专页是用来贴废话的地方,就跟blog一样,啊哈哈!

为什么要开新专页呢?旧的专页又到哪里去了呢?
其实旧专页已经被删除了哦,原因很多,不够这并不重要,只要新专页依然还是由我和妹妹两个人一起经营,那就可以了啦!嘿嘿~

我们新专页的名称是Rainy&Luoka,Rainy是我,Luoka也就是我妹妹洛卡卡了。

这是我们新专页的头像哦!右边是我,左边自然是我妹妹啦!


圣诞节刚过不久,之前专页的banner是充满了浓烈的圣诞节气氛哦!我个人非常喜欢,所以也不忘放上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啦!(请无视左下角那张囧脸雪人)


圣诞节已经结束了,意味着新年的脚步又更加接近了哦!所以专页已经换了一张新年的banner(就在本文的顶端哦!),希望大家会喜欢!

啊,上面那些图都是Luoka精心绘制的哦!可爱可爱~(自我陶醉)

但愿在新的一年……唔,等等!新年愿望或展望什么的,还是等到了迎新送旧的那天才来说吧!嘿嘿~

另外,新小说《小当家》已经在东马上架了哦!我在两个礼拜前已经在古晋的书局看到了!这本小说不但在popular可以买到,而且精英书局(Smart)也有进货哦!想要买的朋友赶快去买一下吧!  

还有还有,很开心这本小说在过去四个星期都成功进入Popular排行榜(非文学类)十强,分别是第九、第八、第七和第九,非常感谢可爱读者们的大力支持哦!感谢!

BDC的Popular书局。

Plaza Merdeka的Smart精英书局。

CityOne的Popular书局。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