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

第37本,《异能侦探社04青文篮球社事件簿》


书名:《异能侦探社04青文篮球社事件簿
类型:推理小说
作者:Rainy猫灵
绘者:Luoka
售价:西马RM19.50:东马RM20.50; 新加坡:$11.00
内容试阅,请点这里
网购网址:
1.联营出版社

内容简介:
      浅静因任性无知犯下错误,还不知悔改,让哥哥秀一恼怒了!
      与此同时,侦探社终于有新社员加入,但聪明能干的她却把浅静视为眼中钉……
      种种事情,造成浅静在侦探社和哥哥心目中的地位岌岌可危!
      正当浅静苦恼之际,她竟在随侦探社调查警员小Q委托的青文篮球社在比赛中作弊事件时发现了某些秘密而被秀一敬爱的篮球教练威胁!而且,可恶的是,秀一竟选择相信教练而指责浅静说谎!
      浅静心灰意冷,决定离开哥哥和侦探社回到英国去……

###################

      《异能侦探社》已经来到了第四集。
      这一集为什么会以篮球为背景呢?唔,小学时我是校队篮球员,一直希望可以写跟篮球有关的小说。
      说真的,事隔多年,我几乎把篮球的规矩忘光光了,也幸好内容没有涉入太深,怎么说《异能侦探社》的重点是超能力而非打篮球,要不然肯定写到一半就折腰了。orz
      不过,假以时日,希望有时间让我乖乖做功课,写出一部比较像样和深入的篮球小说吧?XD
      最后不忘要谢谢喜欢《异能侦探社》系列的朋友们哦!话说,《青文篮球事件簿》刚推出没多久,就有读者希望还会有第五集,超开心的说。>.<所以,再老土我也要不厌其烦地一再重复:大家的支持绝对是我继续前进的动力!^_^
      顺便预告一下,下一本《异能侦探社》会有点不一样,真的只是一点点,现在先卖个关子,敬请期待喔。^o^//

<異能偵探社>01-04集大合照。無意外的話希望下週可以開始寫第五集。☺☺

來張橫拍的。嗯,就不懂哪張比較好看。XD

目錄。

插圖啊啊,很難得可以看見櫻函和佐森出現在同一張插圖裡面。XD

19 則留言:

  1. 呜呜呜呜~浅静好可怜啊……
    好期待看这本书!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希望你能顺利入手这本小说喔。XD

      刪除
    2. 嗯!可是我在新加坡很难找到。我只能去图书馆借书,因为我还是十二岁(其实是十一啦,下个星期才是十二岁)不能去popular买。呜呜呜呜~
      可是在这儿很难找到您的书…
      各位哥哥姐姐们,如果你们在新加坡,看到有猫灵姐姐的书,拜托可以在这告诉我吗?谢谢!

      刪除
    3. >.<
      嗯嗯,希望看到此留言的好心人士能告诉你。
      没想到你年纪这么小呢,喜欢看书真的好难得哦!
      不过图书馆可以借到的话也很不错呢。

      刪除
  2. 猫灵,你会出异能侦探社第五本吗,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嗨,
      請放心,會的哦!
      05集才剛寫完哦,寫了好久,哈哈!
      還有,謝謝你喜歡與期待這個系列哦。(^^)/

      刪除
  3. 猫灵,你会出异能侦探社第五本吗,期待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爱书的向阳花2017年5月22日 下午6:38

    漏写这句——————到底结局是怎样的呢?

    回覆刪除
  7. 这本书的结局是怎样的?其实我是跟我的朋友借来看,看到一半,她却突然对我说她要拿回。害我没得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结果过了两天,我叫我的朋友借我这本书,她就说她已经借这本书给别人了😣😣😣😭😭😭

      刪除
  8. 😭😭😭谁可以告诉我这本书的结局

    回覆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 加油!爱你哟,么么哒!作者大大

    回覆刪除
  11. 555,猫灵姐姐。我想要买你这个的全部小说,但我找不到。我到书局找过,也没有。
    555,难痩,香菇。

    回覆刪除
  12. 我没有看见第四本
    只有第五本而且直接变成第四本
    哭哭(´;︵;`)

    回覆刪除
  13. 请问在霹雳怡保哪间百货公司的POPULAR才能买到异能侦探社系列的书?

    回覆刪除
  14. 对喔,我刚刚看了看发现封面的写着4,而不是5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