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KLCC第十一届海外华文书市签书分享会-2016年7月8-10日

可以的话,希望可以尽量把所有出席的活动都记载下来。
从今年开始。XD

其实我跟妹妹Luoka想自费过去海外书市,已经想了几年了,终于在今年付诸行动啦!
也感谢一得知我们过去就为我们筹备分享会与签书活动的联营出版社,让我们有机会跟之前一直在粉丝专页内有交流的读者见面。
读者们都好可爱,也好害羞啊!(虽然我们也好害羞就是了XD)。而且他们用背包和环保袋携带十多本小说到现场让我们签名和盖章,还要出动家人帮忙,真是辛苦了。
除了7月8日的分享会之外,我们也分别在9日与10日于联营出版社摊位签书,非常感谢前来找我们的读者们喔。^_^//

这是分享会的海报,圆圈里面的我妹妹Luoka。好害羞啊啊啊~(掩面)

为了答谢与回馈前来找我们的读者,我们也准备了精美的明信片送给大家喔。还有小印章印在每本小说里面的。^_^
精美明信片。

精美小印章。
无法前来跟我们见面的读者们,类似的活动应该陆续有来,哪天我们一定有缘见面的喔!:)
以下为活动花絮相片滴。






2 則留言:

  1. 我觉得最忙是编辑们~~~~帮我们盖章、翻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们好像老是麻烦人家啊~
      噗,你那头像是怎么回事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