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衝動的貓~

我性格很衝,每次衝動後才來後悔。

最近的日子過得有點匆忙。已經一個禮拜沒時間做運動了。這天,下午有點時間,匆匆到某家店買了用完很久但一直沒時間出去買的conditioner,再匆匆趕去游泳池。算起來因為一些不可抗力的原因,已經快要一個月沒去游泳了。
買完東西出來,發現有人把車子停在我車子前,車裡沒人,就這樣擋住了我車子。

說真的,我超討厭這種人,附近也不是沒停車位,就有點遠需要走點路罷了。一想到哪個渾蛋貪方便走幾步路就會腿斷而擋住別人車子對別人造成不方便,我的火氣就上來了,一直一直不停的按喇叭。
我想周圍很多人一定以為發生了什麼大事件,好奇的拉長脖子一探究竟。聲音污染了快要一分鐘,有個安蒂慌裡慌張的從我剛才買東西的那家店跑出來,講了好幾句sorry,再不知所措的上車。可能有點慌亂,我看著她有些混亂的啟動車子,倒退。我很帥氣的瞪了她一眼,一踩油門,車子快速的呼嘯而去。

嘛,衝動之後,每次回想安蒂的模樣,我就覺得自己好不近人情。
雖然告誡過自己凡事別衝動,卻又一次又一次的衝動和後悔。
嘖,個人修行果然要用上一輩子嗎?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