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期待11月



在台灣的第三本小說終於要出版了,
等到脖子都變長了 ^_^
好開心,期待11月的到來 ^口^

要附上作者簡介呢......
這次的簡介要寫些什麼呢?
總覺得有點嚴肅的介紹,感覺不太親切,又很死板,
吶~又不能讓人家發現我是沒見過世面的宅女一枚~

老實說,從投稿、成功過稿後,
有些還得附上故事簡介、人物介紹、分章簡介或學習單,
而且作者序與簡介也不能少,
但最教我頭痛的莫過於是作者簡介了,
要如何推銷或介紹自己才最洽當和引人矚目,
怕被人說自戀、自以為是,
所以,呃,來個比較搞笑或無厘頭的如何?

決定了!這次就來個比較搞笑的吧,嘿嘿......


17 則留言:

  1. 恭喜啊~~~阿姐~~~~
    人家也期待新小说的到来啊~~
    (因为在马来西亚可能找不到的说~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確定這家會不會很快寄,
      又不敢問人家太多問題,怕人家嫌我煩XD

      就是咯,這裡沒賣>.<

      刪除
    2. 呃,說的也對啦,
      哈哈哈...創作這條路並不好走~~(泣)

      刪除
    3. 哎呀呀~~既选之,则安之~~~哈哈哈

      刪除
    4. 也對啦,那你也要加油啦~
      我們的目標是一起舉行簽書會XDXD

      刪除
    5. 就是咯~
      希望明年可是实现~^^

      刪除
  2. 好强大呢~

    拜服,继续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咯,匿名你好^_^
      謝謝你的祝福,不過不用拜服我啦,我沒那麼強,哈哈~
      話說,你是墨咖論壇的會員嗎?(用匿名認不出來XD)

      刪除
  3. 你好厉害耶!^^ 请问你是投稿到台湾的哪里?若有幸,小妹我也想试试手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關於我投稿的網頁如下,
      你可以去看看:)
      http://tsaichu.pixnet.net/blog/post/59136438
      http://www.winfortune.com.tw/jobs_content.php?the_no=czoxOiIyIjs=

      不、不算很厲害啦,見笑了>.<

      刪除
  4. 第三本!马来西亚没卖的噢?
    阿包,你真是好强咯...
    一年三本...
    话说,三本都是不一样的公司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是的,第三本出版社的書,這裡沒賣+_+
      之前的兩本算是姐妹公司,但這本是另外的。
      說到強的人大有人在,我不敢當(≧∇≦)

      刪除
  5. 第三本了呀~!恭喜恭喜!目前没有看见第二本在大马的踪影……><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幽,謝謝!^_^
      呃,第二本要到明年初才能在大馬的書局找到>.<
      嘿,說不定到時候又是你第一個發現到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