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新banner和頭像

好可愛~好可愛~
感謝卡卡替我繪了新banner和頭像,好可愛呀~(簡直跟我一樣 :3)
而且可愛的小嘴跟我一樣,喜歡w著一張嘴XD

頭像頭像!
知道手裡的布偶是誰嗎?
呃,他是我其中一部輕小說的第二男主角札駱蘭喔^_^好喜歡他,所以卡卡特地把他變成了我的布偶XD
啊啊~帥帥的札駱蘭~(又花癡了)



banner! banner!
這次的banner和頭像都以紫色為主,這是我最喜歡的顏色之一。
紫色配綠色背景,感覺很陰涼吧~(最近天氣太熱了,呵呵~)

啊啊~~因為太喜歡了,所以就忍不住開帖子炫耀下了XD

卡卡!謝謝你啊~~~~

14 則留言:

  1. 我也觉得这次画得很不错了~又进步了~(鼻子高高)

    banner原本打算用用蓝色,可是想到你的背景是青色~就用偏紫灰的颜色了~看起来效果不错~XD

    (竟然连札駱蘭也曝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有人這樣稱讚自己的,臭屁:p
      不過那顏色配背景真是絕配喔,嘿嘿~
      札駱蘭這麼帥,給人看一下不行喔?XD
      希望趕快讓其他角色也一起曝光才行,哈哈哈~

      刪除
  2. 哈哈哈~人家没睡午觉把它干出来的说~
    真的咯~我厉害~XD

    好啦~我也知道我把主角画得不帅~T口T

    你快点去投稿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哦~
      被投籃就能全部曝光了...
      這是你接下來想說的吧-_-

      刪除
    2. 换了新头像~正常一点啦~哈哈

      刪除
    3. 好、好咯>////<話說你的頭象不正常,那豈不是可以不用正常?

      刪除
    4. 嘔~
      可是跟你即將出版的小說風格不符XD

      刪除
  3. 话说,那只幽灵,是可怜的卡卡吗?(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陛下你很英明啊~那是幽靈卡卡抱枕XD不過我喜歡抓她尾巴,哈哈哈哈

      刪除
    2. 唉唉……因为在现实,我也是被你揪尾巴~

      刪除
    3. 喂~那個就小聲一點啦,
      會破壞我形象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