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考试时


小包可爱的连环图XD


    家里的小包看我每天挂在电脑前写小说,心里很羡慕,所以向我透露自己也很想要写小说。
    所以,我带她到书店买了一本漂亮的簿子。一有时间,她很勤劳地埋头苦写,看起来真的好有毅力。
    为了鼓励她,所以决定把她的大作放在部落格里,跟大家分享她可爱的创作。希望能给她继续写下去的动力^_^
    小包是谁?她是我的独生女,今年九岁^_^





考试时


身体肥胖的,肚子大大的,那个人就是我林欣。我的喜好是打羽毛球,收集贝壳,画画和彩颜色。
爸爸和妈妈每次都说我很肥,我听了心里就很难过。于是,我开始减肥。直到有一天,朋友告诉我:“明天就要考试了,你有学吗?”我答:“我……哎呀,你不要管我啦!多嘴婆。”
铃……放学了,我跑着回家。妈妈像平常一样,在门口迎接我。妈妈让我进去了,说:“Brenda,今天怎么那么快回家?”
没什么啦,只是今天特别高兴而已。
于是,我快快地吃完饭,冲好凉,便到房间里学明天要考的国文。我心里想:“Brenda,你太笨了,怎么减肥到忘了要考试!哎呀……明天真的是完蛋了!我Brenda Lim最讨厌考国文了。”到了晚上,我爱睡了,我便躺到床上,每五秒钟,就睡着了。
到了早上,闹钟一大早就把我叫醒了。我穿上洁白的校衣,就往学校的路上走。到了学校,我放下了书包,准备好等一下要考的国文。老师到了班上,准备分国文考卷。我做了考卷,我就直接放在桌子上。时间到了,我便把考卷交给老师。这几天的考试,我一直在作弊。考卷分回来了,我科学得了零蛋,因为我作弊。老师决定把我作弊的事跟我的爸爸和妈妈说。我紧张得脚发软。到了家,我偷偷地进了房间,妈妈看到了,叫我把科学考卷给她看。我答:“今……天没有分科学考卷啊……妈妈!”我随便向妈妈说了一个谎。
到了房间,我心想,哎呀……我为什么一直在做错事?我想了一想,我决定把科学考卷给妈妈看。妈妈知道了作弊的事后,决定不骂也不打。她给了我一个机会,要我重新改变,不要养成作弊的习惯。
我也想清了我做错的事,我决定改过自新,我不要作弊了。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作弊了,而且,我每一个科目都拿一百分呢!

















这是小包那本可爱的簿子XD


小包可爱的字体。





















40 則留言:

  1. 我科学的了零蛋(有错字)

    哎呀呀~~小包真是可爱到~~~~~
    那个数很可爱nie~~~人家也要啦~~~阿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囧~不習慣打拼音>..<
      話說那本書popular有很多啦,你可以去找XD
      那天小包找了快要半個鐘才找到滿意的,因為太多選擇了~

      吶,這個丫頭,看我做什麼都要跟~
      結果現在連小說也要寫~囧

      刪除
    2. 哈哈哈哈~
      我没有看到的说~骗我~(不是她出钱,果然要找最美的~XD)

      哈哈哈~比我还跟屁虫~(还好她不会看到我画anime,也要掺一脚~)

      刪除
    3. 她也畫了很多漫畫,我還沒空去挖出來~囧~(都是你教的)

      我在TUN JUGAH的POPULAR找的啦~
      不好意思,錢是她出的。
      (她零用錢太多了)

      刪除
  2. 好厉害!我这个年龄大概还在造句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咯,你好^^歡迎光臨!
      我那時候好像也還在學寫普通的作文>.<
      現在孩子學的東西,已經不能跟我那年代相提並論了XD

      刪除
  3. 貌似小包也有潜质写【长篇】小说!>.<

    回覆刪除
    回覆
    1. 1_0因為是也興趣的事,所以就由她去,
      至於以後能不能寫長篇小說,
      也要看她自己咯XD

      刪除
    2. 她有幽默细胞~一定可以的~XD

      刪除
  4. 好可爱呀呀呀呀~~~~
    我9岁的时候到底在做什么呢?她写得很生动、句子很『活泼』唉,我连形容词都不会用了Orz~总之很可爱!
    p/s:跟她说我挺她!!!: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說那天她說要寫小說時,我還以為她只是鬧著玩,
      沒想到她真的很認真在寫XD
      謝謝你的稱讚,我會叫她來看大家的留言XD
      特別是你那句"我挺她",哈哈哈~

      刪除
    2. 阿卡,你好早叛逆期咯...

      刪除
    3. 不客气~
      我…我9岁的时候……忘了耶~
      (应该是在努力把试考好之类的吧~不然就是傻傻的站在楼梯口站岗,哈哈~9岁的时候开始当实习学长~《——唯一比较值得提的事…囧~)

      刪除
    4. 囧,很強~
      人家都沒當過,感覺應該很辛苦吧?

      刪除
    5. 不要管她~
      奇怪的不是小孩...

      刪除
  5. 回覆
    1. 嗯,她讀托兒所時就很喜歡寫字和畫畫,每天寫個不停也畫個不停XD
      所以這是她自己用心的成果咯XDXD

      刪除
    2. 女孩子的字体永远比男孩子好看多了~

      刪除
    3. 點頭點頭~
      (為什麼偏偏我不是??)

      刪除
    4. =w= 难道你不是……女的!?(惊)

      刪除
    5. 嘛~反正包包没有性别des~(摊手)

      刪除
  6. 小包很可爱咯~
    话说,我9岁就开始在作文比赛得奖,都是第一名的...
    反而现在17岁,才得到特优奖罢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囧~好強!
      多寫多參加,一定會進步的,加油加油!

      刪除
  7. 很不错的微型小说,但就是太多“我”了,可以删剪一些,让句子更精简。啊,抱歉,忘记她只有九岁而已。加油,要青出于蓝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喲,謝謝光臨 ^_^

      哈哈,她看了一定會很開心。
      因為她還在唸書,我不能限制她的寫作風格,免得老師突然找上門來~囧
      現在年紀的孩子應該保持著那種小學生寫作文的風格比較妥當XD

      刪除
    2. 也对,保持稚子之心很重要。技巧以后可以慢慢练习,现在还是维持现状比较适合。

      刪除
  8. 包子在这一篇不经意地透露了自己的年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