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難得的悠閒


嘩~經過幾天非人的生活,總算把最新的小說給改完了,萬歲!
 <( ̄︶ ̄)/<( ̄︶ ̄)/<( ̄︶ ̄)/

總算有一點點的時間把堆積如山的瑣事做完,買東西、繳快要逾期的路稅和車險、出去吃頓午飯、吃喜歡的零食、打掃灰塵滿滿的屋子...天氣好熱,可是出了一身汗,感覺暢快多了。

難得偷得一日閒,趕快翻閱漫畫充實自己,明天又要開始投入新一本小說的創作了,啊,能偷懶的時間真的很短、很短。就因為忙碌之後的休閒時刻特別珍貴,所以才要好好珍惜。

就像學子們在考試完畢總會像粒泄氣的皮球般迎接學校假期來臨,開始計劃要在假期裡大玩特玩。玩樂和放鬆自己固然重要,可是也別忘了把該做的事情做好,諸如做功課、好好珍惜跟父母相處的時光、幫助父母做家務等等。

說到父母,我也要回家去看一看他們,呵呵...

<( ̄︶ ̄)>


15 則留言:

  1. 悠闲啊~~~~~~~本来我也可以很悠闲的跟着时间写完我的小说~

    不过现在呢~~计划有所改变啦~所以说人算不如天算,计划往往赶不上变化。

    买了小说,又看到比赛,所以要赶快写完目前的小说~

    幸福的忙碌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幹嘛這麼努力啦?
      我今天一整天都被blog弄到@@很想去撞牆T.T~

      刪除
    2. 阿哈哈~我之前头痛够了嘛~~~弄BLOG真的会@@~~

      而且赶快写完可以看吾命骑士,可以看特殊传说~还有去A朋友的动漫来看~呵呵呵……好多事要做啊~~~

      刪除
    3. 對吼~我的吾命騎士可以看了!
      (不過先多寫兩本小說吧 :3 )

      刪除
    4. T.T知道就好,所以卡文時要好好享受卡文時的悠閒,哈哈哈

      刪除
    5. 那你就不要总是唉唉唉响的~~~

      刪除
    6. 哈哈哈哈哈哈~卡越久,后面越顺~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