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喵布」書籤~


想說已經好久沒更新部落格了。

......
我是那種凡事都不怎麼計較的人,
當然,小說是例外,堅決對自己作品要求比較苛刻......
呃,但今天的重點不在這:3

我喜歡看動漫,也很喜歡看書和看漫畫,
不過我是個不會買書籤的人=( 可能因為年齡關係......囧~
所以看到一半時,總會隨手拿一張便條紙當書籤用。
每次看完一本書或漫畫時,最後一頁鐵定會夾著一張便條紙,
妹子看見時(大多數書本和漫畫都是跟她借的),難免會換來一頓碎碎唸,說我浪費紙張,囧~
登登登登~要開封咯XD

結果......
她就動手畫了六張書簽給我,
當然人物是卡布奇諾裡面的喵布(也就是我啦),
可愛吧可愛吧?
這妹子喜歡在我面前撒嬌,也很喜歡粘在我屁股後面,結果其中一張居然是她對我撒嬌的畫面,囧~

不過不過,感覺超溫馨的啦......
所以忍不住拍上來炫耀一下XD


這四張還沒用過滴,表情都好可愛XD

右邊那張是某人撒嬌的樣子,囧~

全部一起夾在蔡智恆的書本裡,很壯觀吧XD




p/s:「卡布奇諾」是我妹畫的主題漫畫,裡面有兩個主要人物......其實是貓啦,一隻叫喵卡,是我妹;一隻叫喵布,也就是我啦。那套漫畫都在記錄我和妹生活中的趣事,蠻生活化的,也反映出我們兩個無厘頭的性子,囧~好奇的話,可以去她的部落格看看:洛卡小貓窩

15 則留言:

  1. 回覆
    1. 羨慕吧~羨慕吧XDXD
      可愛得有點捨不得用呢^_^

      刪除
  2. 好害羞啊啊啊啊啊~~~~XDXD
    竟然被人家看到我撒娇的样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你也會害臊?
      確定嗎?哈哈哈

      刪除
    2. 超羡慕~
      我也想要!!!

      刪除
    3. 阿姐,我做么不会害臊~

      kate,等论坛有活动,我就可以送哦~(当然要我举办的活动~XD)

      刪除
    4. 對呀,kate,有參加論壇活動的話就有機會贏取可愛的書籤喔,嘿嘿

      刪除
    5. 那我再继续等啦~ 啦啦啦~

      刪除
    6. 对啊,不过已经开始了,可以去论坛看看哦,嘻嘻

      刪除
    7. 圣诞贺图吗?我不会画画啦...

      刪除
  3. 回覆
    1. 嗯,我看很久還沒看完,囧~
      因為想要細細品嘗>///<

      刪除
  4. 原來你是作家啊!!!
    古樂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作家還不敢當>////< 仍在努力寫作中XDXD
      謝謝你來,以後有時間要常點來逛逛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