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愛要當心〉第二章


第二章  「誓死抵抗」

    今天,我坐在自行車上,機械性地踩著它,腦子裡仍在想著昨天的事。自昨天和父親談判之後,我藉故上街,到了很晚才回家。畢竟,我仍不知該如何面對家裡的兩位新成員,尤其是我的弟弟何宇樂,他看起來一副深不可測的樣子,明明在學校還對我不理不睬的,在家裡卻可以用那麼輕鬆的語氣我打招呼。
    我開始懷疑,他是不是有雙重性格?
    宇樂他跟我同姓,我早就該猜到他與我這不尋常的關係,原本還對他很有好感的說,
    在發現他是我母親情敵的兒子時,愛母心切的我對他的良好印象瞬間直墜谷底。
    可是,心裡也有些小小的失望,我的王子啊……
    想著,想著……突然眼前出現了一個身影,害我立即緊急煞車。
    「何銀喜!」
    我很努力地維持平衡,才不至於連人帶自行車地栽粗糙的上。
    當我發現那個累我差點兒發生意外的人,正是何宇樂時,頓時感覺非常生氣。他和他母親已經達到目的了,我想,現下最高興的人該是他吧!自己和母親終於有了名分。
    「你……」我還沒來得及開口說話,他已經打斷了我。
    「銀喜姐姐,你可要小心點呢!」宇樂扶著我的車頭,露出了壞壞的笑容,可是那笑容就是天煞的迷人……天!我在想些什麼呢?他是我同父異母的弟弟呢!重要是,我還在生他和他母親的氣!
    「關你什麼事?要不是你突然間冒出來,我才不會差點摔倒呢!怎麼了?你這是來向我示威是嗎?我告訴你,我可不會這麼輕易地接納你們,要不是看在我爸份上,我,我……」糟糕,他一直在展現帥氣的笑臉,害我的話都說不下去。
    「你會怎樣?親愛的姐姐,我看你早就被我迷得神魂顛倒,我相信我們兩人很快就能打成一片。」
    「什麼?!」看著他那充滿自信的笑容,我頓時氣得七孔生煙,這人怎麼如此厚臉皮。「你給我聽著!我可沒那麼輕易原諒我爸的行為,更沒那麼容易接受你們成為我家一份子,如果被我發現你們搬進我家是有目的的話,我一定不會放過你們! 」說到最後,我似乎是用喊出來的。
    「是嗎?」他又笑了。 「我可不這麼認為,即使是有目的,你也該往好的方面想。」他突然把帥臉靠向我,輕聲的說:「我那天好像聽見有人叫我王子。」他說完,帶著調皮的笑容繼續踩動自行車,漸行漸遠,餘下我懊惱的我,在那裡咬牙切齒。
    「他聽見了?!」我的心在吶喊,臉兒刷紅如熟透的番茄,心也跳得好快。
    他是故意來挖苦我的嗎?他的笑容,怎麼就是令人那麼地不舒服?甚至,我發現他有些不順眼。
    他剛才那輕佻的舉止,已惹惱了我這向來好脾氣的何銀喜。
    「何宇樂!我跟你沒完沒了!」我突然對著他已走遠的背影大叫。
    這番話,也不知有沒有傳進他耳裡。我這是在向他宣戰嗎?還是想替母親出一口氣?
    我不清楚。
    總之,我快被這弟弟給氣炸了,腦袋的運作也開始不正常。

    這天,我的日子更不好過,我盡量不將視線停留在宇樂身上,但我隱約發現他一直在對著我笑,我全身雞皮疙瘩一直重覆冒出來。這情景,令我連想起恐怖片裡的幽靈,因死不瞑目而化身為人類索命來了。這宇樂會不會因為他母親所承受的委屈,而向我和父親報復來了?
    一面對他,我就覺得有很大的壓迫感,他看著我的時候,臉上盡是笑容,那是不是他用來掩飾他真實一面的武器?天!他會不會有天趁我和父親睡覺時,拿起菜刀捅我們?
    「啪!」我大力拍了自己腦袋,是自己多心了吧?我悄悄看向宇樂,發現他正聚精會神地對著紙張塗寫,可能又在畫畫了吧?
    可能感覺到我充滿敵意的目光,他忙抬起頭來,想以笑容融化我這座冰山。
    我低哼了一聲,忙望向別處,心裡不斷提醒自己說,別被他姣好的外表蒙敝了雙眼。

    下課時,我這動作比別人慢半拍的人,花了比別人多一半的時間,才把黑板上的功課抄完。我忙收起文具,準備到食堂去醫肚子。在我離開座位以前,眼神不由主地看向宇樂的座位,發現他位子圍了五、六名陌生的女生,看樣子像是別班的學生。在宇樂座位不遠處,還有幾位女生黑著臉,眼睛不斷打量宇樂身邊的女生。
    是我看錯了嗎?宇樂面對那些女生時,臉上掛著的,竟是一堆極不自然的笑容。
    彷彿,眼前的女同學會把他拐走不成?
    當他發現我在註意他時,偷偷對我發出求救訊號。我心裡暗笑,回以一副「我為什麼要幫你?」的表情,然後移開視線,開始充滿興趣地看著那些黑著臉的女生。
    我心想,他們應該為了宇樂眼前那群女生,在爭風吃醋吧!說實在,宇樂在我們學校,可說是難得一見的大帥哥,他昨天一出現,很快在校園引起一陣小騷動,我甚至發現課室外多了很多陌生的女生,目光皆鎖在宇樂臉上。
    這就是正常的校園生活吧!女生對大帥哥,永遠無法抗拒。想罷,我有些心虛地移開視線,畢竟,我昨天看見他的第一眼,也是帶著愛慕的目光。
    後來,因為發現他是我弟弟,我才懸崖勒馬,要不然,可能我也將成為他的粉絲之一,兩眼死死地勾著他瞧。
    我看了看腕錶,發現距離上課時間僅有十分鐘,我忙連走帶跑的趕去食堂,趁上課鐘聲響起時搶包炒麵來充飢。
    怎知,在我踏出門口那一刻,身後傳來了宇樂的聲音。
    「班長!請等等!」
    「怎麼啦?」我的臉色很不好看,有些不甘心地回過頭去,但我必須保持最自然的表情,別丟了班長的威嚴。
    「林老師說過,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找你的。」
    林老師那天確實有這麼說過。
    「那你想怎樣?」我冷冷的問。
    「看你樣子,應該是往食堂的路吧?有勞你順便幫我買包米粉,還有汽水,謝謝!」他說完,又坐回了座位。
    什、什麼?他把我這個班長當成跑腿?還是小妹?!細胞裡的怒氣正想發作出來,卻礙於時間關係,只能忍氣吞聲,頭也不回的繼續趕路。
    哼!是裝的吧!剛才他臉上那個抗拒女生的爛表情,搞不好是他追求女生的伎倆。
    買完食物,我小跑回教室,把宇樂要的東西丟在桌上,再快步回到我座位,大口大口的吃著手上香噴噴的咖哩面。
    「宇樂,你們班長的態度真的好差,連我們都看不過眼。要是她不甘心,索性說一聲嘛!我們很樂意代勞的!」
    我抬起頭,發現開聲的是坐在宇樂正對面的一位長女生。她那雙勾魂般的大眼瞪著我,彷彿想把我吞下肚子。
    我認得她,她是隔壁班的同學蘇柳盈。她的小姐脾氣是整座校園眾所周知的事,可能是她具備這方面的條件吧!她除了長得非常漂亮,家境富裕,是許多男生心目中的白雪公主,但礙於她脾氣而不敢恭維。
    相反的,宇樂不以為意的開了汽水喝了幾口。「謝謝你的午餐噢!班長!」他對我展開他的招牌笑容,我發現蘇柳盈帶火的眼眸衝著我看,我若無其事的,繼續吃著手上的,懶得再說話。
    何銀喜,你要有骨氣點,別跟那些女生一般見識,只會為了帥哥而爭風吃醋,助長學校的歪風。
    雖然我這麼安慰自己,但為什麼我的咖哩麵還是一股酸酸的味道?

    懷著那些陌生情緒的我,好不容易捱到了放學鈴聲響起立刻衝進車棚,拉了自行車就沒命似地逃回家
    熟不知,何宇樂又在毫無預警下神出鬼沒般出現我眼前,真是見鬼了!
    我不理會他,推著自行車筆直地往校門口走去,盡量與笑裡藏刀的宇樂保持距離。此時的他在我眼裡,完全跟小胖他們沒兩樣,只會使勁地利用和欺負我這善良的班長,哼!真氣人!
    「阿喜!怎麼啦?我剛才只是拜託你幫我買午餐,該不會是生氣了吧?你剛才也看到了,我完全沒有機會離開座位。」宇樂追了上來,也推著自行車跟我一起走出校園。
    「什麼阿喜?」我忙糾正他,阿喜這名字可是我父親的專有權呢!「你可以叫我姐姐,或者銀喜,但別叫我阿喜,我跟你可沒那麼熟。」說完,我不理會他,想加快腳步的擺脫他。
    「好吧!銀喜,你可以等我一下嗎?」他從未因為我的敵意而起笑容。
    「我警告你,如果你明天還是想趁下課時間泡妞的話,請先打點好自己的午餐,我明天開始可不想再當你的佣人!」
    「我有件事想拜託你。」我的話才喊完,倏地捉著我手臂,示意我停下來。我發現如此曖昧的舉止,會令周圍多少女生誤會忙不留情的甩開他、躲開。
    有話就快說,別拉拉扯扯的啦!
    再一次,我話聲未落,他突然靠近我,把我逼近校門的柱子,再以雙手把我困柱子和他身子之間。他的臉龐差點兒就碰上我的鼻尖,掛著邪惡的笑容。我想伸手推開他,卻發現周圍有許多女生敵視著我,還不時指指點點,我只能咬緊牙關,用力的抱緊書包,準備反擊。
    「你想幹什麼?」我別過頭去,避開他那該死迷人的眼神。
    「沒什麼,我只是想告訴你,別跟學校裡的任何人提起我們的姐弟關係。」
    什麼?我拉回目光,恨恨地瞪他。
    「我為什麼要聽你的?我愛跟誰說,就跟誰說。」這小傢伙,到底葫蘆裡在賣什麼藥?全身散發出邪氣,即神秘又詭異,剛才明明還很親切呢!
    他看著來自四面八方異常的眼神,又回頭警告我說:「你別忘了,這裡的女生看起來都很喜歡我,如果我告訴她們說,你是我女朋友,你知道會有什麼下場嗎?」
    女、女朋友?!下場?!」此刻的我,腦海裡突然連想起一個女生,被數十個打翻醋缸的女生虐待得不成人形的畫面,我不由打了個冷顫。「你這混蛋!我跟爸說,你威脅我。」
    「你最好想都別想。」他說完,拋下一個壞壞的笑容後,立刻跳上自行車離開了。我目送他離開的背影,氣得直跺腳。
    何宇樂!我跟你誓不兩立!

    我吃過午餐,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家後,立刻把自己拋在沙發上休息。
    其實我的體質不至於差成這樣子,因為我一路上,甚至用餐時一直咒罵著何宇樂,所以把自己的搞得心力交瘁。
    咦?何宇樂呢?他自行車明明擱在車房,人呢?
    不行!換作之前,父親每天在外辛苦工作,我沒理由叫父親跟我一起做家務。可是現在,跟我住在一塊兒的是何宇樂,他也是學生,早上上學,下午也跟我一樣空閒,我沒理由讓他在這里白喝白住,至少得幫忙燒水、打掃、洗衣、甚至洗廁所!
    「何宇樂!何宇樂!你在哪裡?」我邊喊邊走向他睡房,心想,搞不好他正窩在房裡睡懶覺。
    可是,房裡沒人。
    我正在奇怪,何宇樂到底躲到哪兒去了?突然聽見樓下傳來了他的聲音。
    「我在後院!」
    後院?我立刻跑下樓,衝到了後院,竟發現宇樂正戴著鴨嘴帽,蹲在雜草間,不知在幹什麼。
    「你在做什麼?」我毫不客氣地擺出姐姐的樣子,質問他。
    「你還沒沖涼呢!正好,後院的雜草太長了,我們家周圍都成了蚊蟲的溫床,再不清理,會得骨痛熱症呢!你趕快換個拖鞋,一起除草。那邊還有一把剪刀。」他指了指差點被我踩中的剪刀,像在命令我做事。
    除草?我有聽錯嗎?他竟然命令我這姐姐跟他一起草呢!啊──這成何體統?!
    「何宇樂!你知道現在有多熱嗎?你要我曬成黑炭不成?」我皮膚本來就很黑的說。
    「我連帽子都幫你準備好了,就擱在那裡。」他又停下動作,指向屋簷下的草帽。「現在家裡就剩下我們兩人,我們應該分工合作,分擔家裡的家務事,我不希望每天跟老鼠或蟑螂住在一塊。」
    呃……他竟然搶了我的台詞,這些家務事一人做一半的話,明明是我想衝著他說的。他還拐個彎說我跟蟑螂一起住,讓我很沒面子。
    現下,他連帽子都為我準備好了,我還有理由反抗嗎? !只能沉著氣,抱著少少慚愧和不平衡的心理,狠狠地對著那些雜草剪呀剪,每剪一刀就詛咒何宇樂一次……

    好不容易把後院的雜草全變成了死草,我已經累得不想動,索性躺在屋簷下的地板上休息。
    可是,體力充沛的宇樂丟下帽子和剪刀後,轉眼已把雙手清洗乾淨,正把洗衣機裡的衣服裝入籃子,在我眼前晾起衣服來。
    我揉了揉眼睛,確定我沒看錯,他正在做著我母親生前,每天都會做的事。
    為了掩飾我懶惰的個性,我忙跳起身,匆匆洗過手,加入晾衣行列。
    「你房裡的髒衣服還真多,我看,得洗上兩天,才能洗完。」
    「你進去我房間了?」那是我的少女閨房耶!我快抓狂了,差點沒把手上的衣服丟了,衝進房間裡面壁思過。
    我房里幹淨的衣服沒幾件,骯髒的臭衣卻一大堆,像座小山地佔據了我一半的床位。我想,父親也很難忍我房裡的臭味。
    「一個女孩的房間,怎會成那樣?這架洗衣機,只裝得下你房裡一半的臭衣服。快去把那另一半的衣服拿來,趁現在太陽這麼好,趕快洗了。」
    我像個只有捱罵份兒的小孩般,立刻衝進房間,可是卻找不著我的臭衣!
    我環顧四周,突覺有些刺眼,原來是房裡的窗簾被拉開了,溫暖的陽光彷彿喚醒了封閉於黑暗多時的房間,一切變得那麼地……不一樣了。
    我發現,髒衣服被安置在一個擱在房門旁的籃子裡,枕頭套、床褥和床單,變得那麼地干淨,窗簾布也恢復了昔日的顏色,不再蒙上一層厚厚的塵埃。
    那原本凌亂不堪,連一本作業簿都得找個老半天的書桌,竟然出奇地整齊。踩在我腳下的磚塊,也變得又乾淨又光滑,甚至看得見自己的倒影。
    我站在這一塵不染的房間裡,窗外的涼風輕輕地打在我臉上,空氣出奇地清新,感覺上,好像母親曾經回來過。
    我強忍著差點兒奪眶而出的淚水,忙拿起一籃的髒衣服繞去屋後。
    「我的房間,是怎麼回事?」
    「是我媽今早臨走前替你收拾的。還有廁所和屋里內外,她都仔細地清洗過了。銀喜,我必須跟你約法三章。」他突然停下晾衣的動作,轉過身來,一臉嚴肅地說:「以後家裡的清潔工作,我們必須在每個星期六一起做,而且衣服必須每天清洗,家裡的飲用水也必須早晚燒一次。洗衣和燒水的事我們每天輪流做。至於每日三餐,現在只能暫時各自在外解決。」
    聽見小媽特別幫我收拾房間,我很感動。
    可是,宇樂一提起什麼約法三章的事,我又開始心理不平衡了。
    一個大男孩,在家務方面竟比我強,這教我面子往哪裡擱?
    他是故意臉踩在腳下嗎?
    「你在針對我嗎?你明知道我最討厭做這些。」
    「從現在開始,你必須喜歡它。你是女生,家務事原本就是女生擅長的事,現在我願意跟你一起分擔,你還有什麼不滿?再說,你每天穿著滿異味的製服上學,不覺得難堪嗎?同學們都不敢接近你,更別說跟你交朋友了。」他的語氣,根本就像正在發威的父親般,語氣完全冰冷的,沒有一絲溫度。
    、他竟然嫌我臭?笑我沒朋友? !
    他的話,狠狠地戮中我的弱點。
    哼!這話他已經憋很久了吧?現下終於忍不住說出來了吧?
    「何宇樂!你竟敢教訓我我討厭你!」我說完,狠狠地把手上的衣服砸向他,轉身步入屋裡,誓言跟他保持距離。

    接下來一個星期,我的日子過得有些迷糊,我仍無法習慣家裡少了一中年人,卻多了一跟我同齡,猶如管家的弟弟。只要我忘了燒水或洗衣,他會立刻發簡訊,或在我書桌上留字條,搞得我有些精神緊張。
    這一切一切,彷彿像在做夢般,有時甚至搞不清自己身在夢境或現實中。
    要跟那個內心世界令人無法捉摸,以及搶走我一半父愛的何宇樂相處和溝通,是件非常痛苦的事。
    自從上次發生於校門口的事情之後,我發現許多女生常有意無意的瞪著我,原來就渡日如年的求學生涯,一夜之間變得更難過了。
    幸好宇樂自那次之後,再也不會有意無意地出現在我眼前,漸漸地,我又恢復了以前平靜的校園生活。
    可是,那何宇樂雖已轉來我學校一個星期了,身邊圍著他的女生從來沒少過,尤其是那個蘇柳盈,每天一定準時到我們班報到。
    每天除了上課、做功課之外,我常會不由主地把目光移到他身上,除了跟上前搭訕的女生保持一定的距離和強顏歡笑之外,其餘時間他都在作畫。他,一定又在畫那些超水準的漫畫吧!我常這麼想。
    可是,我腦子裡總會有意無意地浮現出蘇柳盈那天使般的臉龐,我不得不承認,她跟宇樂配成一對,怎麼看都很登對。
    只能遠觀的我,心裡竟然有種難受的感覺。
    為什麼呢?我不就是那麼地討厭何宇樂嗎?那為什麼當他跟蘇柳盈在一塊兒的時候,我的心竟然很難受?
    何銀喜!你瘋了!何宇樂是你的弟弟!我一直這樣提醒自己……

    已經好些天,我漸漸習慣了家裡每天必做的家務事,宇樂再也沒來打擾或擾我平靜的生活。我也逐漸恢復了愉快的心情,以及正常的校園生活和……平靜如止水的少女之心。
    今天,對我而言是個美好的一天。下課時,我又比別人慢半拍的抄完功課,我準備收起簿子,到食堂醫肚子時,身旁突然出現一個影子,擋住了我的出口。我不悅地抬起頭來,卻迎上了宇樂那雙帶著不耐煩神情的眼眸。
    「怎麼這麼慢?我們一起去食堂吧!」他說完不等我開口,已邁開腳步離開,讓我毫無拒絕的機會。我迅速收起桌上的書本,跑了好一陣子仍追不上他。
    在我抵達食堂時,已跑得上氣不接下氣。宇樂已買好食物,在其中一張餐桌等我。
    我一坐下來,毫不客氣地搶了他汽水往嘴裡灌,直到見了底,才把它丟在桌上。「呼!累死我了!你的腿有這麼長嗎?跑得這麼快。」
    奇怪,我的話已說完好一陣子,宇樂卻沒反應。我看著他,發現他臉上毫無笑容,面如死灰。
    「該死!你把我汽水喝完了」他劈頭就說了這句話。
    「只不過是一罐汽水,我賠你就是了。」我正想起身,他卻喚住了我。
    「抱歉,不是這問題,我今天不想說話。」
    不想說話? !這平時愛笑,又充滿神秘感的大帥哥,原來也有心情不好的時候。現下的他,除了性情古怪,還多了份憂鬱感。這人的性格,還真的不是普通的怪。
    「好吧!那我去買東西吃。」我才想起身,他卻把眼前的炒飯遞給了我。
    「我已經幫你買了,一起吃吧!」
    買了?我心裡又發出許多問號?這個人,今天的性子有點奇怪。
    「怎麼了?有什麼心事,我可以跟你分擔呀!」我心裡突然浮現同情心。心想,他每天要應付這麼多女人,說不累是假的,誰叫他現在是女生心目中的大紅人呢?
    「沒事,只是有點累。」他說完,繼續吃著炒飯。他溫馴地回答我的問題,還真令我受寵若驚,他大概是大腦結構內部的哪根腦筋斷了吧?
    我還想說些什麼,但一接觸他那無神的雙眸,竟於心不忍地把滿腦子的疑惑,伴隨著炒飯一起吞進肚裡。

    放學後,我推著自行車經過校門口時,突然看見宇樂把自行車停在那裡,像在等人。我假裝沒看見他,有些鬼祟地跳上自行車,打算以最快的速度越過校門,但他突然伸手捉住我的自行車頭,害我因自行車在高速中突然停止的衝力下,差點兒扭傷了脖子。
    「幹嘛這麼匆忙?今天我們一起回家吧!」
    「一起回家?!」我還沒從驚慌中恢復神智,又差點震驚得從自行車上摔下。
    「沒什麼。」宇樂衝著我笑了笑,然後壓低聲量的說:「算是幫幫我,走吧!」他說完,拉著我的自行車一起走。我還想跟他爭辯,卻發現周圍拋來很多恨恨的眼神,我只好放棄了,被他牽著尾巴走。
    一路上,他騎得很慢,而且保持沉默。我必須調整好我的車速,才不致於把他拋離太遠。
    他的沉默,令我開始有些不耐煩。不是嗎?叫我跟他一起回家,可是我們一路上等於「零交流」。雖然我不太喜歡他,但我無法忍受此怪怪的氣氛。
    我想了很久很久,不記得自己什麼時候欺負他了,但他就是一副很是委屈的樣子。難道,問題不在於我身上?是他的校園生涯出了問題?
    奇怪,為什麼我突然關心他的事了?他憑什麼要我關心或同情他?
    雖然我心裡這麼想,但關心他的話,還是吐到了嘴邊,哎!真沒出息。
    「宇樂,你在學校遇到了麻煩嗎?要不你平時都是一副笑臉迎人的樣子噢!」
    他只是勉強笑了笑,眼神又飄向遠處,沒有要回答我的意思。我只能自討沒趣的閉嘴,但心裡卻不停地罵他是怪人。
    還不是嗎?要嘛就不跟我說話,要嘛就像現在般,叫人陪他,卻把嘴巴縫上,像個啞巴。
    不管他了!想罷,我加快車速,在最短時間內趕回家,徑自回到房裡搞自閉。
    回到家後,他也沒來煩我,因為今天的家務事輪他做。

    中午時分,我悶悶地趴在桌上,眼皮很重很重,卻怎麼也進不了夢鄉。
    心裡除了納悶,還是納悶。
    一個行徑怪異的弟弟,就快把我辛苦培養了十七年的耐性磨光,但這不是今天令我感覺全身乏力的主要因素。
    最累的是,我們班和隔壁班今天下午要去郊區一座有機農場進行實地考察。對我這大懶人而言,要我多花點力氣走路,或花多些腦力去牢記與課業有關的事,我說怎麼也提不起勁來。
    「銀喜!」就在我抱著腦袋裡的睡蟲於桌上翻來覆去時,突然頭頂又傳來一陣痛。我那佈滿血絲的眼珠往上一看,發現宇樂正吃笑地出現在我身旁,手上還拿了一支鋼筆!該死的宇樂,竟然拿筆戳我!
    「又怎麼啦?!」他的舉止害我火氣又往頭上沖,一副怒髮衝冠的模樣。這小子一定又有什麼要求來著
    他要我不公開我與他的姐弟關係,搞不好就是想利用我,去滿足他好玩的心態,這舉止跟班上的同學根本就沒兩樣,一想到這,我就氣上心頭。我不理他,把頭兒埋在手臂裡。「我很困,讓我睡一下!」
    !等下在巴士上的時候,我要你坐在我旁邊,聽見沒有?」宇樂的語氣像是命令,但他卻說得如此輕鬆,那迷人的眼眸筆直地看著我,瞬間把我的睡蟲全驅走了。我瞪著他,好久都說不出話來,全班的同學,也因為他這番話而吃驚不已,有些女生甚至以對我拋以充滿恨意的眼神。
    宇樂不等我回答,又把頭湊近了我,用那把只有我聽得見的聲音說:「因為,這樣子會很有趣。」他說完,又迅速離開了,為班上同學留下了許多遐想的空間,我呆在那裡,久久都說不出話來。
    直到我清醒之後,開始抓狂的握著頭髮,往廁所衝去,我打算用冰冷的自來水,讓自己徹底地清醒過來。
    他、他到底想怎樣?!
    再這樣下去,說不定我會直接


轉下一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