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優質情人系列之〈勾魂殿下〉第九章


自投羅網


沒錯,是她!琦奈雪。

能在王子的別墅裡來去自如,甚至在三更半夜名正言順的闖入嚴梓房裡的女人,除了她這位准王妃還有誰呢?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你以為你是誰?你這隻狐狸精!」原本笑臉迎人的琦奈雪突見嚴梓房裡有個不速之客,而且還是她日夜提防,擔心搶走嚴梓的朴真穗時,清麗的臉龐勃然變色,變臉之快,無人能及。

「你故意穿著睡衣跑到他房裡,是想勾引他嗎?你這臭女人!」表情猙獰的琦奈雪衝上前來,不顧形象的咆哮,在朴真穗仍未回過神來,臉上已被甩了一記火辣辣的耳光。

「啪!」清脆的聲音瞬間划破了整個空間的寂靜,加上琦奈雪高分貝的聲音,就快把房裡的落地玻璃給震碎了,好刺耳!

朴真穗不由皺起了眉頭。

她看錯了嗎?高貴典雅的琦奈美此時竟活像個面目可憎的潑婦,甚至不顧形象在街上跟人家搶男人的婦人,這等模樣的琦奈雪完全不配當嚴梓的王妃!

朴真穗抹去剛才未完全乾枯的淚痕,把脆弱的心靈隱藏起來,她的多愁善感,她的弱不禁風,只能嚴梓或寒曦面前表現出來,面對眼前的潑婦,她心裡竟不覺間流露出昔日說話不饒人的率直性子。

「我為什麼不能在這裡?」她若無其事的站起身,從容不迫地緊盯眼前的琦奈雪,想把嚴梓的未婚妻看個一清二楚。

琦奈雪光有一張天使般的臉孔,不安的眼神卻洩露了她的恐懼和敵意,她在妒嫉和害怕自己搶走嚴梓吧?朴真穗以為,能被挑選為嚴梓妻子的女人,至少不是此類心胸促狹,沒有頭腦和智慧的女人吧?一時之間,朴真穗心裡開始有了惡作劇的念頭。

如此面目可憎的准王妃,令人倒盡胃口,將來如何能成為嚴梓的皇后呢?她根本就是一塊完全無法被雕成玉佩的廢鐵。

「你就是嚴梓的未婚妻吧?你跟我想像中的王妃,似乎差得太遠了。」她扯開被打得微腫的薄唇,漾起一抹鄙夷的笑容。沒錯,她打從心底看不起眼前的壞女人。

敢賞她朴真穗耳光嗎?她是活得不耐煩了吧?

「你說什麼?你這地位鄙微的女人,竟敢在我面前放肆?!」琦奈雪原以為朴真穗鑒於她的身份地位,會對她退避三舍,沒想到她太低估了眼前這位傲氣逼人的朴真穗。再一次,琦奈雪感覺自己徹底的敗下陣來,無論是氣勢或嚴梓的心,她一樣也贏不了。

「我不怪你,瞧你一臉潑婦樣,我也不敢奢望你嘴裡能長出象牙。」朴真穗罵起人來可勢不饒人,不知死活的琦奈雪想跟她硬碰?她絕對奉陪到底,因為這個沒有氣 度的女人已徹底的惹惱了她,臉上五個手指印猶如火燒般吃痛,害她吃盡苦頭,這筆債不算到那女人頭上,難道要去跟嚴梓討嗎?

「你,你這野女人,你可別太得意!當初要不是寒曦喜歡你,你還能活到今天嗎?」琦奈雪差點沒被朴真穗的話給氣得當場吐血。「你別以為我完全不知道你和嚴梓 的事,你百般勾引他!才會害他丟了魂!你給我聽好!嚴梓是我的!是我的!誰也別想搶走他!」她強扯朴真穗的胳膊,力道之大,差點沒把朴真穗的手臂給扯裂 了。

「瘋女人!」她記得大人說過,千萬別跟瘋女人過不去,陷入瘋狂和失去理智的瘋女人很容易做出令人不始料不及或造成傷害的事情來。想罷,朴真穗用力甩開琦奈雪的箝制,立刻衝出房外。

琦奈雪豈甘心就此罷休?她追上前去拽著朴真穗的頭髮,像隻野蠻的猴子般纏著朴真穗不放。

「你休想離開,我今天一定要跟你算清這筆賬!」

「快放開我!你這瘋女人!」眼前的瘋女人,是從精神病院逃出來的吧?朴真穗的頭髮差點沒被扯下來,卻痛得她直飆淚,怎麼皇室的人都如此奇怪和擅長使用暴力 的?!她開始感到後悔,當初不該去招惹這隻聽不懂人話的小野貓,結果現在宛如被厲鬼纏身般受虐,能否毫髮無傷的全身而退,還是個大問題。

「我告訴你!我已經愛了嚴梓十五年!守了他十五年,我不允許任何野女人搶走他!」

「你快放手!你想把我的頭皮撕裂不成?」朴真穗吃痛的大叫。

「為了嚴梓,我連自己的姐姐都可以殺死,你這區區一個凡人,難我還怕你不成嗎?!我今天就要了你的命!讓你在九泉之下跟我姐姐作伴去!」

「姐姐?」朴真穗還沒弄清楚琦奈雪話中的意思,已感覺整個身子騰空飛起,然後朝樓梯間重重摔下。

那個該死的瘋女人,竟然把她推下了樓梯!

「啊──」在朴真穗嬌軀與樓梯發生碰撞瞬間,她能全身神經傳來激烈的疼痛,可是透骨的疼痛未因此而停頓下來,她身子一直沿著階梯滾下去。


嚴梓和寒曦匆匆趕抵現場,目睹的就是琦奈雪把朴真穗推下樓的驚險畫面,但一切發生得太突然,也太快了,他們完全失去姓搶救朴真穗的機會,只能眼睜睜看著她身陷險境,卻無能為力。

「真穗!」嚴梓飛撲至倒地不起的朴真穗身旁,感覺身上的細胞組織被人一塊一塊地撕下來,痛得他無法言語、無法思考。眼前的朴真穗為了他,到底還需要承受多少的傷害呢?

她額頭除了有一道不斷冒出鮮血的口子,蒼白無色的臉上還印著深紅色的手指印,那該死的琦奈雪竟然打了她!

剛才一離開房間,他立刻拽著寒曦到書房裡重新分析之前所搜集的證據,對於皇室鬧分裂的調查工作,他沒耐性再等時機了。他不忍心再看見朴真穗傷心難過、為他落淚和蒙受任何身心靈的傷害,身為一個愛她的男人,他必須負起保護她的責任。

沒想到自己才離開房間不及半個小時,房裡竟傳來琦奈雪尖銳的聲音,他心知不妙,立刻與寒曦以最快速度趕回房間。可是,他終究遲了一步。

「真穗,你千萬要撐著,我不會讓你有事的!」說完,他抱起朴真穗,立刻朝門外急奔而去。

「嚴梓!你還想帶她去哪裡?!讓她死了,不就一了百了了嗎?!」闖了禍的琦奈雪臉上竟毫無內疚或恐懼的表情,反而卑鄙和理直氣壯的想阻止他救人?

「別追了。」寒曦拉著準備邁開腳步,跟著嚴梓腳步衝出門外的琦奈雪,他語氣平板,令琦奈雪看不出他此時的情緒。

「別追?寒曦!你還是個男人嗎?眼見心愛的女人躺在別人懷裡,你竟然無動於衷?!」

寒曦對於琦奈雪的挑釁,只是冷眼看待。那眼神,冷得快把她凍傷了,但她琦奈雪的父親現在可是左右赫爾家族命運的重要籌碼,她還怕他區區一個二王子不成?

「寒曦,你不是喜歡朴真穗嗎?為什麼不把她搶回來?難道你能忍受她一腳踏兩船,在愛著你同時,也纏著嚴梓不放嗎?」不管了,總之她不能眼怔怔看著嚴梓的心被朴真穗綁得死死的,不留一絲空隙。

他那雙已結成冰的瞳孔沒有絲毫被融化的跡象,宛如凝聚了千萬年的恨意一骨碌地射向她臉龐,就快把她的濃妝給凍出了裂縫。驀地,琦奈雪感到一陣心寒,該不會是……他聽見了?

「是你殺死了奈皓。」他一字一腔,說得額外用力,一步步的逼近她。

「我,我……」天!她守了多時的秘密,竟在朴真穗面前失控的泄漏出來。當時她全然氣瘋了,忘了此時自己身在赫爾家的別墅。

「說,為什麼你要這麼做?狠心的殺死自己的親生姐姐,難道只為得到我哥哥?」他嚴肅的表情令她心裡發毛。

「我,我恨她!是她搶走了嚴梓!她罪該萬死!」

「所以,當時奈皓車子的煞車器,是你故意派人破壞的?」寒曦用力捏緊她手臂,截斷了她逃走的門路。

「你,你怎麼知道?」琦奈雪的身子開始發抖,難道赫爾家族已開始調查琦家了?

「你殺死的不單止是你姐姐,還是我深愛的女人。」寒曦陰森的臉上交纏著無數的哀傷和痛苦。

「你,你在說什麼話?我姐姐愛的人是嚴梓!」琦奈雪震驚不已,怎麼可能?琦奈皓差一點就成為了嚴梓的王妃了,不是嗎?

「愛一個人,不是強行奪走他的人或毀了他的心。我愛奈皓,只要看著她幸福快樂,我就心滿意足,別無他求了。況且,我哥哥能給她的,比我能給的還要多,我沒理由去剝奪他們相愛的權利。」他瞪著琦奈雪,字字帶淚的痛斥她。

「可是嚴梓他後來又愛上了朴真穗,不是嗎?這口氣,你能嚥得下去嗎?」現在不是她震驚的時候,她不能亂了方寸,要能分裂他們兄弟倆,或許她還有一線生機吧?

「琦奈雪,你太低估我和哥哥的感情了。從小到大,他把奈皓當成公主捧在手心裡呵護備至,帶給她無數的幸福和快樂。他只是一時搞不清楚愛一個人的感覺,但至少他在奈皓面前誠心誠意的愛惜和保護著她,這份誠意足以令我原諒他。」

「可是奈皓是因為嚴梓而死的!要不是嚴梓跟她在一起,她也不會死!」寒曦寬宏大量的氣度,令琦奈雪求生無門,都快急死了。

「琦奈雪!殺死奈皓的人是你!別把你的所作所為遷怒於任何人。從小到大,奈皓在各方面都比你優秀,特別深得琦公爵的疼愛,被琦公爵百般冷落的你一早就看她 不順眼,把她視為眼中釘,你只是利用我哥哥作為你啟動殺機的藉口,不是嗎?」他對她的煽風點火視作無物。他是尊貴的王子,具有敏銳的觀察力和理智的分析, 對於一切事物看得比別人還透徹,她以為他是笨蛋傻瓜嗎?

「我沒有!是嚴梓害死她的!」因為心裡的恐懼感逐漸擴散,琦奈雪開始胡言亂語。

「我一直在背後觀察你的一舉一動,你經常在奈皓背後落出咬牙切齒的舉止,我早就把你看透了,只是沒想到你竟然會對她萌起殺機,你這兇手!我要把你帶回薩邢國,讓我父親親手處決你!」他突然用力捏緊她手臂,痛得她直飆淚。

「寒曦!你,你敢?你別忘了,我父親是琦公爵!他可以輕易地把你們赫爾家族給捏碎。」

「琦奈雪,我看即將被摧毀的人是你吧?琦公爵要是知道殺死自己寶貝女兒的兇手是自己那個不長進的幼女,他會有什麼感想呢?」他冷笑。都死到臨頭了,還敢在他二王子面前耍嘴皮?「忘了告訴你,你以為我們赫爾家族是坐以待斃的皇室嗎?琦公爵做的好事,我們豈不知道呢?」

「什,什麼?!」不可能!父親密謀的造反的事,難道被揭穿了?她身子搖搖欲墜,差點狼狽的大摔一跤。

「可是現在的故事可精彩了,你父親為了你姐姐的死而怪罪於我們赫爾家頭上,想借以分裂皇室來拉我父親下馬,搶走王位。可是現在的兇手……」他故意不把話說完,好整以暇的舉起手機,按了一組號碼,然後朝她露出一個大大的邪笑。

「林主任,派兩個人到書房裡,今晚我要好好審問一個犯下滔天大罪的叛國賊。」說完,他優雅地合上手機,臉上恢復駭人的陰森表情。

「你放心好了,我不會對你動用酷刑,除非你真的把我給惹惱了。」說完,他拽著琦奈雪朝書房走去。對於心腸歹毒的女人,他可不會惜玉憐香。

「寒曦!求你,求你放過我好嗎?最多我回到薩邢國,向我爸說明一切,求他停止覬覦王位,請你不要把我供出去,我會沒命的!」琦奈雪眼前大勢已去,即慌亂又害怕,要是大家發現姐姐是被她害死的,她的生命將無法延續下去了。

「琦公爵已自身難保,你現在只能自求多福了!」說完,他又撥了好幾通電話,以部署接下來的棋路。


轉下一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