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這種心情,談心如夢》

沒有愛情的校園生活,有的只有暗戀,在追求著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最終把自己搞得多愁善感。

現下,因為阿土子有了幸福的日子,一切已經變得不重要了......


戶外的彌漫細雨落拓。從來不曾見它如此靦腆的。今夜,它不大願意與外間透露它的溫柔,還有感情。就連習慣了欣賞它的我,也捉不清它目前的心情......

別人很喜歡寫日記,但日記的內容僅可允許容納於自己眼珠裡。日記簿,猶如藏在神話中天帝藏書處中的其中一本小書,任由外人如何獲取也不遂。值得嗎?一本寫得挺辛苦的日記,如今卻想把它焚化成灰炭。我雖心有不忍,但這是唯一可讓我重獲自由的機會。因為它已困足我一年多了。

傷口,破了最好涂上消炎藥水,不然它會不時擴大、蔓延,然後毀去所有週圍的細胞,心傷也如此。人家說被愛是幸福,愛人是痛苦,雖然我仍想選擇繼續愛你,因為我已為你流淚多時、心碎多時......可是心中不時有個細小的聲音直在提醒我說:要放棄,最好能把這段感情連根拽出。

欒樹,一種落葉喬木,於夏天開花。其葉可作青色染料,而花,又可作黃色染料。可知道我目前的心情就如這兩種顏色的混合物,左右為難。累了。我和別人不一樣,愛把眼淚往心裡藏,因我實在不願被人揭穿我脆弱的一面。好想展開翅膀回旋地飛,越飛越速,好把淚水讓風兒去晾乾,吹走我從前那些不實際的幻想。該到漸減的邊緣了,吹走它,吹走它。路長情更長,我倒不如在這兒停歇算了。

好久以前,我已很努力的晾乾自己對你的思念。想你的次數,已在我努力的仰制下寥若晨星。想你的時候,我企圖讓自己恨你。越恨你,越會把對你的思念轉成紙團,然後使勁一擲,把它擲得遠遠的,遠得無法出現於地圖上。

其實我該可成功的把你從記憶中抹去的,只因我仍捨不得放下這背了兩年多的包袱。我想是因為背慣了,卸下它,會覺不自在,又需時間去慢慢適應。該怎麼辦呢?這種放不下的心情......難道你沒發現我心頭的痛?對我依如往常。

送走你,也送走了我的愛,讓它隨著你的理想去吧!這天的來臨已在我預料中的。不是我勇敢,而是你讓我變得更堅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