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宇宙大報復之二風雲再起》

一個明朗和微帶點熱氣的上午,永財的心情也自然而然的隨著這氣候奔放,正獨個兒慢條斯理的步向學校的食堂。一路上,他一想起食堂內美味的食物便垂涎三尺,不停的在那兒流口水、舔舌頭,整副饞嘴的德相。可是,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嘛!不信嗎?看......

“咻......啪!”

平日不相信禍從天降的永財,今天可無緣無故的中六合采了!他不知被何處飛來的外星物體給擊中了臉部。但毫不知情的永財,還以為是上天賜予他的美食呢!他非常享受似的舔著、舔著......

“咦?現在流行吃臭味的食物嗎?”

永財自覺事情不妙,連忙睜大雙眼一看,原來......

“哇!嬰兒尿片?!Yak!嘔!......氣死我了!氣死我了!一定又是戲夢那班鴨蛋!哼!吃了臭蛋糕還不知死,氣死我了!!”......

剎時間,永財所有漂亮的心情全覆沒,又再度展開他平日的大男人性格殺豬般叫。說罷,他便掉頭直往課室跨去。一路上,嘴裡更不停的在念著咒語......

正當我與麗君、如慧、珊瑚和美亮在“腸”談著當,突然永財大力的把一片尿片壓在我們跟前的桌子上。好奇心重的我們,立刻拿出放大鏡悉心的研究著這尿片。

“說!你們要怎樣才肯放過我!?”

聽了永財這麼說,我們又嘰嘰喳喳的議論起來。在旁的永財見我們不加以理會的表情時,頓時氣得大叫:

“喂!!!”

“誰這樣閒空?!”向來對永財沒什麼好感的如慧叫得比永財還要大聲。這可把永財給震得跌坐在地板上。

“是囉!拿張這麼樣的尿片就想來告狀,你以為你是誰呀!?金牙大狀戴亞斗嗎?想學他以一隻北京田鴨打贏一場官司嗎?省著點吧!”我走到永財身旁掀起他的衣領,便毫不客氣的向他大噴口水。永財大概被我的口水給粘緊了,一時無法反抗。

“用過的尿片還拿來玩,自己吃吧!”珊瑚拿起尿片便往永財的臉上蓋。歷史重演,永財的怒火又再度燃燒起來。

“喂!夠了夠了!我剛才就是被人丟尿片才會生氣的!”

“哦?”

“剛才我正想步向食堂,經過走廊時.......”

永財不顧我們的取笑,將真相一五一十的說出來,我們聽了後才恍然大悟。

“既然不是你們干的,那我就得借用你們的實力來找出真兇!”永財提高聲量滿懷志氣的道。我們以為他這只是三分鐘的熱度,所以不加以理會。永財一慌,連忙軟下語氣乞求著道:

“求求你們啦!你們都知我剛才是如何的委屈,如何被人戲弄的嘛!別這樣啦!”

我們把永財從頭到腳打量一番,也覺得他蠻可憐的。美亮首先站出來,想帶起我們的同情心。

“朋友們,誰之無過呢?只要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呀 !更何況永財就只有我這位好朋友。念在一場同窗份上,念在我和你們是並肩作戰的友人,就助他一仗吧!好不好?好不好?別忘了我們是中國人呀!若我們不團結,不肯互相幫忙的話,祖國便會滅亡呀!對不對?是不是?”

王阿八的美亮,真的把我們給感染得有些傷感去,不得不點頭贊成。永財見我們無話可說了後,又重新展開了他的好樣子。

“嘿!都知你們很好心的啦!待找到了真兇以後,我就一人賞20元馬幣給你們!”

“20元馬幣?!”美亮、麗君、珊瑚和如慧全都睜大了眼睛,唯有我這視財如命的家伙未被動心。更何況永財是位富家子,若不挖他一筆真不心爽。

“20元?似乎少了點吧!以你目前的身分地位,起碼要...... 一人兩粒蛋!”

“啊!?100元?!”

“沒錯!我們要的還是美金呢!”

“什麼話!你們又不是什麼專業神探,憑什麼要我花這麼多錢請你們?”

“哦!原來我們在你眼中一點也不重用的。那!你們都聽見啦!”我神氣的說完後便轉過身去,永財見奈不了我,連忙道:

“不!我不是這意思,只是,只是......”

“好!不給我們就罷工!你別以為查案很好玩的,又辛苦、又多風險、又要24小時待命.....”

“哎!好啦!好啦!我認輸了!給了!給了!我給了!”

..........................................................

“作為計劃的開端,我們先用永財拿來的尿片,和他路過的事發地點來作推測,然後將疑點和線索加以分析和討論。

討論了幾句鐘,案件終於有個了結。(看!我們的辦事效率真是太高了!)

討論結果即:永財路過的那層建築物,正是校工們和教師們所住的宿舍力所以我們認定那尿片一定是宿舍裡其中一個家庭的嬰孩所擁有的。只要找出有嬰孩的家庭,一定能找出真兇!

待工作分配好了後,我們便分組小心翼翼的找機會溜入那排宿舍,把宿舍裡的東西逐個逐個翻了,然後又收拾好。嘿!受過訓練的我們,來頭可不小哦!

當整間宿舍差不多被我們翻倒了後,才滿意的離開,趕去集合的地頭,然後各自拿出手上所偷出來的新尿片來對對看和作比較。

“Huggies,不是;Merries,也不是;Baby Love,也不是;哎!怎麼這麼多種品牌的尿片呀!普通的?更不是啦!.......Pampers,啊!是了!是了!麗君,你從哪一間房搜出來的?”

“好像是二樓B座.....咦?不像,是,是.....咿.....C、D、E......啊!是C座!就是靠近樓梯那一間!”

“嗯,看來我們就快接近成功的邊緣了。麗君,就由你去查看那兒有些有什麼住戶吧!”

“遵命!”

........................................................

“那間房住有一對當任校工和食堂煮食婆的夫妻,目前育有一名兒子和女兒。他們女兒在這間學校念中二班,而兒子卻只有一歲大,還穿著Pampers尿片。我還查出,事發當天,這時夫妻正在值班,只剩下一位念下午班的女兒和兒子。我想,這尿片一定是在更換時被大風吹走的,因為嬰兒的床正放在窗口旁,而且還是向著事發地點呢!”

“嗯,這案件是因一時疏忽才會引起的。不過無論如何,我們一定要將它轉告於永財,好讓我們的尾數可盡早收到。麗君,恭喜你完成了這重大的任務。”

......................................................

 “什麼?找到了?是誰?立刻報仇!千萬別放過他!快呀!”

“知啦!你冷靜點嘛 !我們暫時無法找到他的名字。”

“管他是什麼三頭六臂,幫我報仇呀!”永財忍不住的扭著笨重的身子道。

“查案是一件事,報仇又是另一件事,我們的酬勞呢?”

“待報了仇再說。”永財對於我這問題略一回避。

“你!!........”

“算啦!戲夢,我們對事不對錢的嘛!”

美亮一開口,我不得不停止鬧,要不,美亮又會開始講道理了,到時我不被煩死才怪!唉!做人真難!

“好!你想怎樣報仇?”

“隨便!任由你們去玩到夠,不過要到我滿意了後才可停止,不然我可不付酬勞給你們哦!嘿!就說到這了!我去泡女了!Sayonara!”

唉!這李永財真是本性難移!

第一步,我們是以“以牙還牙”作為報仇的開幕儀式。

這天放學後,我們找了一片Pampers尿片來灑上尿尿(珊瑚贊助的哦!),然後便七腳八腿的爬上了宿舍的第三樓去,等待著麗薇(那位丟Pampers的女生)走出家門。

“喂!來了!”

“噓......各位請肅靜。美亮,看你了!”

“放心,我拋垃圾最准的。”美亮滿懷信心的道。

“準備啦!......咦!?慢著!”

我正想發命令之際,突然瞧見了永財正鬼鬼祟祟,好似有意跟在麗薇身後。麗君、如慧、美亮和珊瑚自然也看見。

“不妥喔!難道永財想先下手為強?”

“管他!我們依計劃行事。丟!”

“咻.....啪!”

又是一個耳熟能詳的聲音。不用說,這Pampers一定又是打中永財的頭頂啦!唉!若他買萬能萬字票有這麼准就好了!永財中了招,又立刻氣得大聲吼叫著:

“What???又是Pampers?!”

這一叫,可把麗薇給引得轉過頭來。永財見狀,連忙把Pampers往身後塞,失措的連舌頭也打了結。

“嘻!嗨!你好,我,我是,是想,想......”

“哼!”麗薇瞅也不瞅永財多一眼,她轉身便繼續往前走。

“麗薇!麗薇!等我呀!我的話還未說完呀!等......”永財見麗薇一走,連忙追上前去,怎知卻因太過緊張而導致踩到了一個汽水罐。這麼一來,永財整個人便像大番薯般往前一仆,重重的壓在麗薇身上,而永財的臉又壓正於自己手上的尿片。

“哎呀!色狼呀!救命呀!”麗薇邊叫邊抱起書包,頭也不回的往前沖。

正在強忍著笑的我們見到這一幕時,再也忍不住的“哇哈”一聲大笑起來,笑個死去活來。而正在哎喲哎喲叫著的永財聽見笑聲,連忙往上一望。

永財一見到我們這班小瓜,可氣得差點爆血管去,之後便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奔上樓來。唉!像永財這麼樣的身材一跑到三樓來時呀!已快喘得斷氣了!

“你們,你們......呼、呼、呼......哎......呼.......”

本來早已笑得快死去的我們見到永財這副德樣後,頓時又像被人點了笑處似的,笑得更大聲,笑得跌坐在地上,捧著肚子停不下來。向來愛笑的珊瑚,更笑得扒在地上......

“你們太太太好心了!不知我前世欠了你們什麼似的。為什麼今世你們要處處針對我,壞了我的計劃?要追xx不行,要追求麗薇又倒霉遇見你們,難道你們我這一代絕種嗎?啊??”

“什麼?!你正在追求麗薇?剛才被你壓著的女生叫麗薇?”麗君對於永財這一席話反應可真大哦!唉!誰叫世間有這麼多巧合呢?

“是!雖然她沒有xx漂亮、沒有蜜糖,可是她有許許多多數不盡的內在美呀!就如我一樣,我很丑,可是我很溫柔,白天暗淡,夜色不垂,那就是我......”講著講著,永財突然以技安的歌聲唱出了趙傳的曲子,嚇得我們趕緊悟住耳朵。

“喂!夠了!你知道她是誰嗎?她呀!不就是......”

“如慧!別亂說話!”我見如慧正想說出真相時,連忙制止她。這回永財可開始起疑心了。

“什麼!什麼!快說!她是誰?是誰呀?!”

“這,這......”

我們個個頓時像啞了口似的, 一時找不到一個好的借口。不過最後還是美亮頭腦好,他連忙接下去道:

“其實麗薇在校外已有男朋友了!難道你沒有發現她一直在逃避你嗎?”

眼見永財的神色開始失落起來時,我的靈感又“碰”一聲跳上了頭頂。

“是呀!女孩子逃避一個人,是因為喜歡那個人呀!但麗薇畢竟已有男朋友了嘛!唉!想愛又不敢愛,好痛苦的呀!”

“唉!為什麼我的戀情總是失敗的呀?!心碎了!徹底碎了!”

“別傷心先,其實這並不是沒有解救方法的。”珊瑚笑吟吟的道。這可把永財的自信心重燃起來,但一會兒又沉下了臉。

“你們騙我的,誰不知,特會兒你們又翻我的碗底。”

“怎敢呀!別忘了我們是受你的錢財辦事的哦!”

“那!你自己說的哦!”

“不過替你做了這麼多事,你也該付些首期給我們了吧!不然我們可沒錢替你買花和禮物來送給麗薇,還有情人卡呢!”

“是呀!”麗君和珊瑚也一致認同。永財幾經考慮了後才道:“好!就信你們一次!”

※            ※            ※

這晚,我們全集聚在如慧家開會。會議桌上還堆滿了許多情人卡、情人花、情人禮物、情人巧克力、情人洋娃娃......永財上午賞的一千元,只有一小部份我們拿來買禮物。其餘的嘛!早就被我們平分了!

“這正是一個報復的好機會,我們可別輕易放過這個李永財!”

“是呀!現在一想起上次那個臭蛋糕,我還想吐呢!李永財真是太過分了!”麗君也贊成我剛才所說的那些話。

“還好我沒有爆出麗薇就是那個丟Pampers尿片往永財臉上的人,要不可沒好玩了。”

“也許永財已經把那件Pampers的事給遺忘了!因為他本來就是重色的嘛!除了色,其它事對於他來說,已不重要了!”

“麗君說得對!現在我們最好向麗薇下手,讓她自動避開永財,好讓永財再度嘗試失戀的滋味!”

“嗯!我們就一直在他們兩人之間做電燈泡、阻隔牆。嘿!這些小玩意,最好寫上些肉麻、變態和帶有些恐嚇感的詞句,才好送給麗薇。”

“對!在適當的時候,我們就告訴永財關於麗微亂丟Pampers一事。哈!到時他肯定氣到進醫院!”

“是呀!好讓他們自動分井!”

“哈!珊瑚和美亮的建議還不錯,可以接納。那麼珊瑚,情書和情人卡就交由你和如慧包辦了!一份禮物一封情書,少不掉哦!”

“放心啦!十封八封的情書算得了什麼?”如慧和珊瑚胸有成竹的道。

※            ※            ※

第二天一早,麗君和珊瑚便把第一份禮物和第一封情書交給麗薇,而我和如慧則趕去哄永財。

“不是吧!要我每晚在她那宿舍樓下守候?!不,不必了吧!羞死人了!”

“羞什麼羞呀!這樣一來,你可以天天見到她。二來又不怕她與外人約會,有什麼不好呀!”

“這倒是......好吧!為了要追求到麗薇,我唯有犧牲了!”

麗薇第一次收到異性所送的禮物和情書時,當然是即意外又興奮囉!可是一得知送禮者是李永財時,又有些擔心。看來上次永財壓往她身上的那一幕,已在她心中留下了陰影。

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贈品和情書一樣少不了。

接下來這一天,當麗薇又從珊瑚和如慧手中接過獻花和情書時,她趕緊問著:

“可否告知我,這李永財究竟是何方神聖呀!為什麼他每天都寫這麼多黃色情書給我呀?”

“永財?你放心,他呀!就是因為太愛你了!愛你愛得太深而無法自拔了!所以才會變成這樣子。你就當作做做好心,接受下來便行了!我們走了!”如慧說完便趕緊與珊瑚一塊兒加快腳步逃跑了。

“喂!喂.......”

......................................................................
這天上完體育節後,永財一換完體育衣褲,便迫不及待的奔向學校的食堂買食物。唉!整副餓鬼的模樣。

我和美亮一見到永財遺棄在他桌上的體育衣褲時,心中又打起了壞念頭。

“你現在正在想著什麼呀??”

“想著你心裡面想的東西囉!”

“你所指的東西又是什麼東東呀?!”

“不就是你心中想著的東西囉!”


“是不是......”我故意拖著不說。

“麗薇囉!”美亮說完了後,便與我一塊兒捧腹大笑。這一笑,可把珊瑚、如慧和麗君給引了過來。

經過一場議論後,我們又趕緊換好校服出動。

來到了宿舍,我們趁四週無人時,便輕輕的把麗薇家旁的玻璃窗一片一片的取下。

“誰進去呀!?”美亮輕聲的問。

“你囉!”我們說完便毫不客氣的把美亮的身子往窗口上大塞一番。

“哇!哎呀!別這麼大力!哎喲!哎!我的屁股!......”

“碰!”哎!總算進到去!

“你們......”美亮拖起被地板親吻過的屁股,正想向我們大念咒語時,突然遠處傳來一陣腳步聲。美亮見狀,趕緊加快手腳把永財的褲子放在麗薇的書桌上,然後跳出來以最快的速度拼回玻璃片後,便與我們一塊兒躲在走廊的一角準備看熱鬧。

麗薇一進到門,第一眼便看見永財那條紅色的褲子。她一驚,趕緊把褲子往外丟去,怎知卻無巧不巧的掉在剛巧路過這兒的老師頭上。我們大伙兒見到此情景,又忍不住的失聲大笑。

“誰?!”

“逃呀!老師發現到了!”說完我們便一溜煙的往教室奔去。迎面走來的永財見到我們如驚慌又滑稽的模樣時,還奇怪的問:

“怎麼啦!”

我們只顧自己逃命,而不去理會永財。這永財,也被我們幾人撞得團團轉。

那位老師追過來後,第一眼便看見了永財。唉!人證物證,永財又完了......

放學時,剛好被我遇見了麗薇,麗薇一見到我便趕緊跑上前來問著我:

“老實告訴我,永財是不是變態的呀!?我好怕呀!苦他真的變態,我得立刻申請轉校呀!”

咦?跑到來求我了!這機會怎能就此放過?

“不是呀!永財不是變態,而是太太太愛你了!他呀!就連你的一根頭髮也能給100%的愛!你說他變態?他好傷心的哦!

嘿!還不嚇死你?”

“不是哩!我總覺得他是變態的呀!不瞞你說,他剛才把底褲放在我的書桌上呢!還有啊!他每晚還流連在宿舍樓下守候,好像在等待機會、等待機會......”

“你千萬別胡想......不過這也許,也許是真的哦!因他常常追求女孩子都遇失敗,會不會是頭腦已經想女人想得燒壞了?”

“啊?!真的是?”

該到這,永財又跟往常一般,一邊步向校門口一邊撕開喉嚨大唱特唱:

“我要等你回來!我要等你回來!你為什麼不回來!你為什麼不回來!我要你回來......”

麗薇聽見這首歌和這把聲音時,臉色可發了青。她連課也不上,便趕緊跑回宿舍關上房門。

我強忍著笑,走到永財的身旁去,拍著他肩膀道:

“別唱了!剛才麗薇聽見你的歌聲呀!嚇得立刻跑回宿舍了!”

“啊?!是嗎......哎!我忘了跟她解釋剛才的事,這回慘了!”

“放心!我們已計劃好該如何哄回她了!你呢!今晚不必在她宿舍樓下博同情了。我們的計劃,保證你明天就有好消息聽!”

“真的?”

“真!”

“果然?!”

“果然!”

“當真?!”

“當真!”

“戲夢,你們對我真好,我不知該如何感謝你們呢!”永財突然間感動起來。

“唉!受人錢財嘛!幫人一定要幫到盡囉!”我冷笑著道。

“這兒500元,麻煩你再去幫我買多多禮物送給麗薇噢!你們的大恩大德,我一定不會忘記的!”

嘩!發達了!又有錢分......

這夜,我們又在如慧家集合召開會議。

“我想,這已是我們這一季報復計劃的最後一次會議了。上午放學的時候呀!麗薇的一舉一動已顯出她已怕到了極點,我看若再加上這張‘愛到發燙’的情人卡時,她一定會立刻搬離學校。嘻嘻!永財這次守定寡了!”

“戲夢果然是整蠱至尊!這樣的詭計也想得出來。”如慧光榮的道。

“其實這並不能歸功於我,你們也出了不少力哦!”

“啊!對了!這張情人卡將由誰交去呀!?”珊瑚突然八卦的問到。

“嘩!都已這麼晚了,窗外又正下著雨......”麗君邊說邊瞄向美亮,美亮可嚇得連連後退。

“喂!你們不是吧!”

“耶......這兒只有你這麼一個男丁嘛!”麗君使出她的法寶,撒著嬌道。這麼一來,如慧也跟著祈求道:

“就這麼辦吧!這兒有件雨衣、草帽和雨傘。反正越過兩條街就是學校了嘛!Please.......”

“這,這......”

唉!兩大美女好言相勸,美亮的心腸好似已軟了些少。我見機會來了,便毫不客氣的把雨衣、草帽和花傘塞進美亮的懷抱裡,然後半推半就的把他推出門外。

“這什麼這,哪!早去早回!”.......

一路走向學校,美亮嘴還一直不停的在埋怨著我們。

“唉!明知我已約好我女朋友了嘛!還叫我送卡......”

到了麗薇的宿舍樓下時,美亮想上去,但一會兒又縮回腳步。

“明知道我害羞的嘛!戲夢這班人真是!慘了!這回怎樣拿給麗薇呢?怎麼辦呢?......”

這時,麗薇正搬出過往永財(該是我們才對)送給她的那些肉麻情書,逐封逐封慢慢地思考著,分析著。這李永財究竟是怎麼樣的一個人?麗薇不知道。在麗薇心中,永財大概是位變態的神經漢吧!

想著,想著......麗薇又習慣的往窗外望去,想尋找永財的身影,怎知卻被她瞧見了美亮。美亮一身神秘的裝扮,使麗薇誤以為是永財來的。

“好吧!既然你這麼癡情,那我也得犧牲一下,來試一試你的為人。”

唉!一場大鬧劇即將發生了!

說罷,麗薇便鼓起勇氣拿了一把傘,作了幾回深呼吸後,便邁開腳步往美亮那兒走去。美亮一見到麗薇,趕緊把身子轉向另一邊,背著麗薇朝著走的方向,然後細聲的祈禱著:

“阿彌陀佛,不是來找我的啦!千萬別走過來呀!拜托......”

“永財,永財......”

“永財??”

“看你全身濕透了,快些上來啦!我替你抹乾它。”麗薇說完便輕輕地牽著美亮的手腕步回宿舍。

一路上,美亮一直想叫:“我不是李永財呀!”可是話到喉嚨時又叫不出口。在毫無選擇的餘地下,美亮只得把草戴得低低的,盡量把自己的臉掩蓋起來。

“我知你日日夜夜守在樓下是很辛苦的,因為除了要挨風擋雨,還得與蚊子作戰。”

麗薇一邊拖著美亮走進宿舍一邊道。美亮只是怔怔的聽著,而不敢說半句話。他呀!還直用手兒緊捉著頭上戴著的那頂草帽低著頭兒。

麗薇見美亮老久不說話,又再問:

“怎麼啦!你一直以來不是很想見我和與我說話的嗎?干嘛現在又不開口呀!?”

說完,美亮依舊無動於衷的呆坐在那兒。麗薇好奇的伸手去動了動美亮的草帽,美亮嚇得把草帽捉得更牢,雙手還發起抖來呢!

“不,不要......哈啾!哈啾!”

美亮這麼一說,麗薇趕緊把手兒縮了回來,然後又好像想起了一樣東西道:

“對了!我忘了你身子已濕了一大截,好冷嗎?唉!看你天天如此守候,就連身子也挨瘦了幾磅呢!我現在就去拿毛巾給你抹身,你稍等一會兒哦!”麗薇邊說邊往自己的睡房奔去,美亮見有機不可失,他匆忙的放下了情人卡後,便趕緊逃之夭夭了。

※            ※            ※

隔天一早,美亮一來到學校便向我們大吐苦水,訴說他昨晚的遭遇。我們聽了後,非但不同情他,反而大笑個不停。

“虧你們還笑得出!我呀!昨晚被女朋友飛掉了!你們Show出你們那麼一丁點的同情心好不好?”

“怎麼會呀!?是不是有第三者介入呀!?”

“沒可能的,我們的感情向來都是很穩定的嘛!我昨晚又沒有遲到,怎會呢?”

說到這,永財突然間神采飛揚的跳進教室。我們一見永財,便捨下美亮走上前去,準備實行我們最後一個報復行動。

“喂!永財,我們有最新的消息要告訴你呀!”

“是呀!你知不知道麗薇是什麼背景的呀!?她呀!不就是上次丟......”麗君剛說到一半,永財便打斷了她的話語,興奮的道:

“哎呀!原來你們的消息還靈通過我!好吧!我就不瞞你們說,其實麗薇已正式接受我的追求了!你們盡管放心,她的家庭背景我已相當清楚了!因昨晚我們剛煮了整晚電話粥呢!”

永財在興高采烈的說著,而我們還以為自己的耳朵有毛病呢!永財見我們個個還朦查查,又接下去道:

“你們這麼幫我,又不食言,我真是非常非常的感動。那!這兒兩千元,還有這張卡片,拿著哦!這張卡片的詩句實在太美妙了!讀完了記得拿回給我,因麗薇要收藏的哦!我去拍拖了!拜!”

待永財走了後,我們便趕緊把卡片打開來看,只見裡面這麼寫著:

“致:可愛的你,一杯醉人的醇酒,一段美麗的往事,在我倆之間回蕩不去。請你打開心燈,讓光茫照亮我,在想你的夜晚,你,是我最殷勤的祝福。”

“咦?!送卡人的名字被雨水沖得模糊不清哦!這卡片,不像是我們準備的哩!”

“是囉!都不是我的字跡......”正在說著,美亮突然一手奪過卡片來瞧。

“這,這不就是我要送給女朋友的卡片嗎?怎,怎會?哎呀!原來那張變態卡片被我送給了我的女朋友.....哇!我的天呀!”

“不,不是吧!”我們大伙兒已經開始冒冷汗了。

“我要宰了你們!都是你們不好!還個女朋友回來給我呀!!”

“哇!逃呀!!”

....................................................

(完)

於1996年10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